2007-12-05 19:46:38♥幼稚鬼ゞ呱"

哭了....ܤ




哭了...

拜託...請別問我原因

理由,我不想說明....

心ˇ真的好難過

我已經找不到我的避風港

一個人,該往哪裡走?!

誰來告訴我?!

大家ˇ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就連你們也一樣...

我一直以為

我們不會變的......

看來我把你們看錯了....



在家裡,我已經找不到一點溫暖...

原本以為

在這裡可以跟你們一起找尋快樂...

看來....我錯了....

是不是,我該把自己在封鎖一次



是不是,沒有期盼會更好

依賴,我總是太依賴

它總是帶給我傷害

太重視一份情感

不管愛情.親情.友情

太重視而會變的容易受傷




我已經累了

傷害夠多了

不需要有人在提醒我

也許我這個人真的很爛....

讓你們可以說不理就不理

說罵就罵



有用了在來找我, 是嗎?!

我怎麼會那麼可悲

也許我真的什麼都不會

但至少,我很在乎你們

不管是不是我愛的人....

不管是不是我討厭的人

在我身邊的人,我都好想好好珍惜

看來你們.....

沒把我重視過

只有我一個人這麼在乎嗎.....






受夠了一個人奔迫在你們之中

朋友啊,我累了!!

家人,我累了!!

大家,我真的好累.....




是不是, 我的消失 你們才會更好..

是不是,我離開 沒有人會察覺..

是不是, 我總是孤孤單單一個人..

是不是, 沒有在乎我過..

上一篇:頭痛....ܤ

下一篇:脚ˇ燙到 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