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9:54:41♥幼稚鬼ゞ呱"

頭痛....ܤ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回家很不舒服

從昨天晚上開始
到現在.....

整ㄍ很想吐

昨晚痛的睡不著
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

頭痛到不想開口說話
心情也好不到哪去

為什麼
有時會這麼孤單

至少可以有ㄍ人陪我吧...
但一個人也沒有....

難道大家都很忙嗎...

唉........

今天回家
也是一個人

對她
實在很不想提

一想到就一肚子火

敷衍的態度讓我很不爽

虧我還再那裡等妳那麼久

最後那假好心的臉看了就不爽
拍拍屁股走人是嗎.....

該死的

回家時超冷
騎機車好痛苦

= =....

我是不是又要再生一次病啊....

為什麼身體這麼差....

感覺好累.....

上一篇:想ˇ黑色指甲油 ܤ

下一篇:哭了....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