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0:01:25♥幼稚鬼ゞ呱"

你心理的另一個"她" ܤ

如果我沒猜錯
你心情不好不是因為我

如果我沒猜錯
又是因為那個"她"

我好可笑
還愧疚的以為自己的無心傷害了你

其實並不以為然
真正其實是因為那封信對吧!

她寫信給了你?!
她為何有你的地址?!
她為什麼還跟你聯絡?!

說好了之間沒有秘密不是嗎?!
說好了我們的信任不是嗎?!

我是那麼的愛你
是那麼的信任你..

手上的生日卡片
已放在旁擱淺
快樂已經不知怎寫下手..

停止了手上的筆
我哭了..寫不下去了..

那些我愛你
  我想你
       的言語

為何在一夕之間變的那麼沉重..

你好殘忍
你真的好殘忍..

還有臉怪我?
這是你想要的結果?!

第六感?!
那可笑的第六感是什麼?

是她寫給你信的內容
沒有符合你所期望的嗎??!!
 
怎樣?
你想跟她復合是嗎??

失望?
那麼失望..
那為何還接受我

你說清楚啊
好一個沒秘密

是不是非要我講明
從不過問你和她之間的事
只因為我的膽小
只因為我深怕失去你

可是這當中的代價好大
真的好大...
不問明白我的腦中又開始胡失亂想

但我又不太想過問你和她的事
這樣痛苦的是自己

每當看清你和她之間
我就覺得自己好渺小
好像我才是那第三者..

為何又回到最初的原點?
為何她又來攪亂

我受夠了
為什麼大家都要讓我這麼累

你說你永遠站在我身邊
騙人
你的心明明還分給別人

這叫我怎麼相信你
這叫我怎麼去愛你

禮物...
虧我還傻傻的廢近心思為你準備禮物

虧我一整天都在想信的內容
只因給你一個驚喜?

好可笑
到頭來還是自己一投熱..

你真的有在乎過我嗎
還是我真的是那個不起眼的替代品

我真的這麼差嗎..
我知道自己沒有她好

但是也別這樣..
這樣好像在比較..

為什麼覺得你的愛好虛假
看似一下就破滅

說什麼比我的愛還多
多??
謊言...
比我多為何還讓我流淚

今天這麼早回家幹麻?
看到一段傷心的狀態?
等待一個不見人的人影

怎樣?
是沒臉密我嗎

怎樣?
是想安靜不想被干擾嗎

我真的那麼煩嗎
一值造成你的負擔

今天上課
想的信內容:我心永遠在你身邊,請別擔心..

這就是我!!
是一個真正愛你的我

而你呢??
心理還有她?

還敢跟我說你愛我嗎
還敢怪罪我嗎?
還敢說我是你的嗎?

你好自私..
真的好自私

把我的愛奪走
卻為了另一個人傷心

很想問你我在你心理到底是什麼

經過那麼多次事情..
還不都是我在受傷..

誰傷的最深啊??
是我!!

是我你知道嘛!!

為什麼我還要傻傻的愛你...
快跟我說到底你想怎樣...

夠了...
給我事實!!

給我你當初說愛我的原因.....
或者你心理還有她的原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