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04:59♥幼稚鬼ゞ呱"

很愛你, 不變的事實 ܤ

pic  我ˇ

說愛你一千遍

  我愛的不後悔

說愛你一萬遍

  我愛的夠堅強

伴隨著思念的心

  我左顧右盼

盼望你的眼神

  注視著我

那一抹淺淺的微笑

  讓我滿足甜上心頭

時時刻刻

  你的臉孔總是佔滿我的心房

呼吸困難

  只因思念綿延不斷擴張

那枯萎的花朵

  也被我想念你的氣氛給感化

讓它從新綻放

  就像我愛你的心不斷

好想緊緊抱著你

  用那一抹淺淺的吻訴說我愛你

親愛的 我愛你,

       你知道麻 。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