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2:29:27♥幼稚鬼ゞ呱"

  情♥書  ܤ

pic  我ˇ

  
我知道我很愛你
別問我愛的重量多少
因為連我都無法去衡量

一句我愛你,可以改變多少事?
好想為你做很多事
好想唱歌給你聽
好想握著你的手
好想抱著你不放手

很喜歡你騎機車的背影
很喜歡你的體貼帶給我溫暖
很喜歡你擔心我的口氣
很喜歡你睡覺的側臉

真的好愛好愛你
親愛的 如果問我怎樣才能超越我的愛

我想, 就算我死了...還是我比較愛你

當有了你之後
桃花.男人.帥哥那些都不重要

沒有你,我的天空化為黑暗
沒有你,眼淚替代笑臉
沒有你,什麼都變的沒有價值

現在,有你就夠了....管誰喜歡我
          我都不在意!!

因為我愛的是你啊.....寶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