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0:32:44♥幼稚鬼ゞ呱"

畫面 ܤ



能否

給我ㄍ畫面
讓我停留

能否

給我段藉口
讓我說服

遙遠般
我在掙扎

突然失了重心
我亂了腳步

影片開始錯亂
言語開始跳針

畫面...
一一被打斷

籠中的鳥兒
等待求救信號

我拿著一大串鑰匙
尋找拿唯一一道鎖的解放

那黑夜即將吞食
我開始緊張

接近下
這才發現鳥不在是鳥

而是徬徨無助的我
正在等著解放



遠離了我
它背叛了唯一的主人

我在原地傻笑
淚已流乾

接下來我剩下什麼

流著血的軀體
正從鏡中反射微笑

那抹笑顏
好似愛上了血泊中的驚顫

突然價值失去意義
遺忘了原本的理由

心的不美麗
讓我感覺自己即將迷失在現實世界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