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2:36:35♥幼稚鬼ゞ呱"

別想太多 ܤ

今天,  有點累

每天最怕的

換成回到家的時間

終於功課告一段落

但是又有新的功課= =

算了, 想說今天好好休息

倒頭就睡

起來發現離線訊息

埃唷~你別想太多啦

我不小心睡著了XD

肩膀痛就不要打字吧

跟我說一下就好



只希望傷快點好

因為你還有許多事要做

雖然我不知XD

不過精神上支持你



最近真的好累

好像有種快病倒的感覺 

一天的睡眠時間

只有一ㄍ小時多

同學說我會累倒

我也這麼覺得xd



病倒就能好好休息了ㄝ

喔~ya~



卸卸你們的鼓勵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有勇氣面對一切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想東想西

我已經不要緊

給你我的時間還多的是




現在我也不想去想這些

因為已經有點累

2年級的課程真不是蓋的

尤其是美術科

作業出到讓學生傻眼




聽說兩ㄍ禮拜後要段考

很好..我西洋美術使昨天只拿了10分

而且還是老師洩題xd




我現在累到可以倒頭就睡

應該可以跟大雄比了xd



打這篇日記沒什麼意義

只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

因為這樣好像逃避

我已經說了沒關係

不用再責怪自己

其實這也沒什麼



之前也只是因為碰巧心情滴落

所以才會打那些日記

希望你別介意

現在就好好對待自己

你管別人怎麼想

 管我怎麼想

重要的是自己的心




還有許多事

你要加油

我會支持你

誰叫你是我的朋友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