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0:20:41♥幼稚鬼ゞ呱"

一切都化為平靜 ܤ 

突然覺得心情很平靜
我還以為我會很難過
到了學校會哭到死的說XD


今天很安靜
只是一直問自己為什麼


埃埃
搞到這樣感覺好麻煩
只曉得現在我不想傷心
我不知道是不是又在逃避



但是現在我可以笑的出來
表示我沒問題
我想我現在會等
因為心裡還在意



別誤會
我沒有著急的意思
現在變的不在意
反正想來想去
最後還是一個問題



該給答案的是你不是我
所以我現在不急迫
反正最近事情也很忙
還得等著我去規劃



漸漸不在意
也許它藏在心理某處
但現再不是打開的時機



你也別在意
打什麼文章別怕我傷心
就算我看到也不會過度傷心
我想我已經接受了一切
應該也可以接納原因



你不用在怕我傷心
也不用再說對不起
現在就很好
我可以的!請放心



我想我跟你一樣喜歡這種關係
並不一定要承認是某種關係


現在還不是時機
就算在一起,  也會有許多的問題



基本上距離就是個問題
誰能保證不會有差錯



自由對你我都好
少了負擔多了自在



我想你有許多問題
我可以給你時間思考
因為我也要有同樣的時間想想


之前太衝動
忘了思考後面的問題
這就是你的問題
而我也是  對吧



你說未來不確定
我懂



所以我願意把時間給你
不論結果如何



我想我們應該開心



現在就維持這樣的關係
我想是現況最好的決定



有時間你回來我可以陪你
打打鬧鬧之間比較沒有距離
沉默對不起之間多了疏離



我想我懂你的心
之前的感情讓我們恐懼
所以才得花小心翼翼



現在就維持這樣
我想這也是你現在想要的答案


而我也同意



你別再沉默
 別再客氣


我看了就覺得好笑
是怎樣?  現在死了誰嗎XD



我想要回復到以前那樣無憂慮
現在好像得多一點時間來平靜



我已經調適好了
你呢?    


我不想在傷心
因為那不像我自己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