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4:06:26♥幼稚鬼ゞ呱"

是夢碎還是心碎 ܤ

其實我好想看

那偏日記

雖然會傷害自己

卻也可以更懂你的心

我不懂我的難題是什麼

是你的心,  還是某個人的關係



你說需要時間等待

是因為之前的愛情嗎

讓你變的不期待

我只是猜想

或許也只是因為我還不夠好

讓你無法接受



你說我們之間不需要說對不起

我無法給你肯定

因為對不起有太多的是是非非

總少不了這一兩句


你說不論結果如何

你都還會關心我

這一句話

我並沒有獲得多大的開心

因為這表示

或許會有一個讓我傷心的結果

你說對不對




你說不讓我看那一偏日記

其實我已經無所謂

你說會造成我的傷害

其實我已經無要緊

因為既然已經傷害了

那就痛到底




我沒告訴你

我哭的很傷心

比什麼都來的傷心

比被我爸打還傷心

我把手咬到淤清

恨不得咬到血流為止

讓疼痛覆蓋心的傷痛



後來我選擇不看

是因為我怕看了以後

沒辦法繼續維持這種關係

你說需要給的時間

指的就是等待吧

其實我很想問你

這樣的等待會有結果嗎




是一年?兩年?一輩子?

還是...一直是朋友關係?





從你口中說出朋友兩個字

我看了許久

才接受這個事實

是的!我們是朋友...

不是什麼特別關係...



你說不該把精神放在愛情身上

你說要集中注意在課業上

是啊!你說的我都懂

但是現在談何容易?



也許我不該逼你

讓現在搞的如此傷心

我以我的天真為悲哀

恨自己沒想到有這個餘地




再一次,   我又再一次的受了重傷

也許我不該觸碰愛情

你說你已經忘了期待

相信我

在我碰到你前

我也跟你一樣

絕不容易談任何感情

到現在你已喚醒我的記憶

讓我想起那種關係

我不曉得我有沒有辦法讓你想起

但這也許是個難題




你說未來也許會改變

但機率是多大?

我突然為自己感到難過

趴趴說的沒錯

我為何總是搞個難以理解的方程式來談感情

你說用加減是最簡單的模式

而我居然用了xy來增加難題




妳說太複雜你無法理解

我也想跟你說我也是

我恨自己這麼愚笨

碰到問題只會說不知道.不懂.怎麼辦

逃避問題我很拿手

解決問題我會逃避

真的是因為我不懂

還是不想認清事實




你的意思是你很愧疚

我的意思是

因為已經愛上, 所以只剩等待

趴趴說我是傻女孩

我也覺得我是

碰到愛情前我是個聰明人

碰到愛情後我也可以變成傻瓜

我真的很想等待

但是時間卻是個未知數

我的心很不安定

所以開始哭泣



一想到是那樣的結局

氾濫的眼淚又要開始決堤

這幾天我一直在哭泣

原因不完全是因為你

壓抑自己的內心好痛

我想明天上課也許會痛哭



但肯請原諒我是有原因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打動你

只曉得現在會很難

因為心情無法調適

我也只能再說一次對不起



如果有人在乎我

而那個人不是你

那你在不在意?



我很疑問會不會有結局

很想問

也許等到畢業

才有解答

也許不用等到

你心中已有了答案




我一直相信你是有點在乎我的

但現在才知道是自己多心

我覺得好丟臉

但還是很想繼續

這樣矛盾的心情

只因為一個【愛】字




我和你的故事

究竟是夢境

還是真實

我已經分不清

原來你的貼心

只是你的本性

並不是因為誰而真心




這樣還能猶豫

我很佩服你

想問我有沒有一點生氣

有ˇ當然有

但是傷心多於生氣

而喜歡多於傷心




我好傻,  你說的沒錯

我又一次的被愛傷害

誰敢保證我以後還會不會有愛情



你別愧疚,

因為我懂,

不能免強的

就是每個人的【心】




這次是我心碎

還是夢境破碎?

我想我真的不該  談感情



這次失敗,也許我以後不會再放感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