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1:18:42♥幼稚鬼ゞ呱"

這一天我和你 ܤ


今天一切都很簡單
簡單的上學生活
直到放學
先是遇見你
站在我身旁
阿趴故意推我
害我撞到某人胸膛
這些都讓我好尷尬
抬頭說聲道歉一看
發現是你讓我更尷尬
而你的臉也沒比我震驚多少
後來我ㄑ買完顏料
再路上又碰到你一次
(是有緣嗎xd)
在考慮要不要假裝你不存在
趴趴一直叫我跟你搭招呼時
沒想到你主動跟我說掰掰
害我也生澀的回你掰掰
這樣真不習慣

後來陪趴去西門町拿褲子
他一直說你有多好什麼的
真服了他

後來在西門遇到小豬口中的正妹學弟
恩恩..
他就降

後來還拍了幾張兆xd
pic  彭

曾幾何時

我們從陌生人變成會打招呼的學長.學妹

是因為當時我的積極

還是後來你的注意

我不懂

為何在我即將確定時

你突然來干擾?!
pic 我ˇ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