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2:21:58♥幼稚鬼ゞ呱"

術2仁拔河, 盡力了 ܤ

今天體力更是透支

拔河不但沒贏

還整班被拖了過去

對方第一個讓全班傻眼

光是體重就是我們班女生的兩倍



為什麼美術其他班都不來看比賽

加油聲也只是零零落落

突然就有一點失望的感覺  ˊˇˋ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

連阿彬老師都說對方是男扮女裝

我想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xd



不管結果怎樣,  聽到阿彬老師這樣說

我就覺得你太屌了,  還拿擴音器講xd

這時我不得不佩服你   哈哈


今天至少大家盡力了,  我想連我們壓低都能被拉過去

就覺得他們好像怪獸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