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27:43♥幼稚鬼ゞ呱"

開學第一天,趣事一堆 ܤ

今天,我睡過頭了
搭上了6.18分的車
樣子超拉他= =
就趕著座火車去了

靠,我阿母忘了幫我買磁卡
害我得用該死的銅板買車票
今天火車站很恐怖
一大群學弟妹
看了就好不爽(= =a
想當初我也是那樣...

啊啊啊~傷心過往不想提~
坐在車上,  
有一ㄍ基海的hb
酷ㄝ~
可惜我今天帶了黑框裝低調xd

今天坐的火車
有史以來希望他開快點
吵死人了

害我到了學校
近校門前
紮了該死的衣服

痾啊~我位子好後面~
都不能跟人聊天~
只能隔空喊話給阿趴
小默就要隔空喊山了= =
太遠了=口=

上了該死的無聊課
記得第一節是攝影
老師在自我介紹~
聽說很好笑~
他說他26歲ㄝ~怎看起來不像~哈哈哈

記得那節我在看報紙=ˇ=
所以只記得他圓滾滾的大肚

後來國文...陳佩芬="=(不好混

後來爺爺...雖然他很可愛...
但是西洋美術史真的好無聊噢
害我畫著重點都快睡著了
我記得我坐太後面
所以更想昏睡死
後來跟隔壁的同學聊天
聽說她沒帶課本xd

挖勒~維納斯再不同時代差好多噢=”=

中午跑去食商~跟阿沁他悶~
挖~現在3ㄍ班都可以跑ㄝ~
我的好同學悶~好熱鬧噢xd
後來看了一ㄍ很像央央的學弟

還有一個還不錯的學弟
跟他還蠻有緣的
回家搭車還遇到xd

中午跟朱朱還有酷思拉一起吃飯
當然少不了阿沁辣~
只差那個死鳥頭不之跑去哪..
還跟我說沒飯吃= =....
意思是要我買給她嗎="=a

看了很多我以前注意的面孔
嘖嘖~我要找新面孔了~

雖然你悶真的不錯辣xd
但是新貨更好~=ˇ=

(除了協和踢掉外)
其他都ok~

小藍還是一樣帥~還有協4

中午睡飽起來
睡眼惺忪的
一大群學長走過(感覺真吵

後來...
後來看到彭彭=口=
害我裝坐鎮定的
還一直偷瞄
嗯嗯~還是一樣=ˇ=

換座位
真的一直祈禱不要有ob坐我旁邊
結果= =
那ㄍ自以為頭髮飄逸的男子..
在我前面= =

噢˙噢
我快吐了
(也許他人很好
說服說服...

我自願當外掃區ㄝ..
好想還蠻輕鬆的xd

還有當了該死的英文小老師...
早知道就不要了...
禮拜四的英文早讀我慘了..

回家時,我跟桃子等阿沁
結果跑去操場
我要尋找彭彭

結果看ㄌ4次xdddd
而且還近距離
只曉得廖俊看我的臉很怪~"~
好像有什麼話要說...

(想到他上次那個)...哈哈哈

第五次~我跟阿燕說我想去看彭彭
她說走啊~
我們就去~找了好久好久~
她就說~小彭彭勒?
ㄒˇㄒ...聽了忍不住發出怪笑聲~
我說我不知道~
我說~彭彭在哪??
後來小a跟捏捏從面前走過
我跟阿燕說,  也許跟著他們走就找的到了~

後來我想上前跟去
環顧一下四周準備跟去時.............
=口=+....................

靠....彭彭就在我斜後方= =
而且剛好我轉頭他看著我= =...
他到底聽了多久我叫他啊..
該不會把才的對話都聽到了八...
看他的眼神..
好像注意我很久了= =.....

害我好丟臉~拉著阿燕假裝找學弟妹直奔訓導處
看到教官在繞道折返.......
你們說.....尷不尷尬...?

齁~~~~~我沒臉在看他了辣~~
      我沒臉呆在學校惹ˊ︿ˋ... 

今天真是幽默的一天  (自以為幽默xdd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Bear:) 2007-08-31 18:42:52

哈哈ˇ 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