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00:04:35愛美麗

娜娜上學去 (二)

我們來到了位於三峽北大的瑪莉亞蒙特梭利幼兒園

當天小朋友們正在做地震演習,一群小朋友卻可以感受到秩序非常好,
我們沒有預約,當時正在門口的園長--小毛老師,還是非常親切的帶我們參觀,
娜娜的年紀屬於幼幼班,所以老師便帶我們到隔壁育嬰中心參觀,
8月份才開幕的,環境相當乾淨,木頭地板看起來也非常舒服,
明亮的大面落地窗,窗外有種植花草,看起來也非常舒服,
後面廚房看起來也很乾淨,這個環境我個人算是很滿意,
娜娜感覺也很自在,四處走動跑跳,甚至還玩了一下軟軟的溜滑梯,
問她喜不喜歡這裡? 她也說喜歡~ 

後來幼兒園那邊演習結束了,小毛老師再帶我們過去看看學生們上課的情形,
老實說我有點吃驚,每個小朋友都安靜的在自己的位置上,玩自己挑選的蒙特梭利教具,
有個小女孩坐在最後面,看起來似乎哭過,我以為她被老師處罰,
問了小毛老師,為什麼她自己坐在這邊? 
小毛老師說,她一早來時比較需要一點時間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
(我跟娜娜爸都覺得這一幕很可愛)
最後小毛老師說可以試讀,我才知道還有試讀這件事(--> 完全狀況外的媽媽)
我還問說那要整天還是半天,小毛老師急著說,先半天吧,這麼快就整天會嚇壞她~
原來如此...我真的很狀況外耶~~

於是我們當下就決定,明天就開始試讀吧!! 就這樣,娜娜開始了她這輩子的上學生涯~



 (圖為帶娜娜去健寶園試上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