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23:08:58愛美麗

娜娜上學去 (一) 前情提要

隨著娜娜長大,更需要跟人說話互動,因為現在是她的學習成長爆發期,
我覺得不能就這麼丟著,浪費掉她的大好..成長時光! 呵呵!


剛好趁著做完月子,月子阿姨還在家幫我帶弟弟的時候,
找了一些寶寶課程的試讀,第一次帶娜娜去體驗一些團體課程。
後來正式報名美育的課程,真的很不錯 (有機會再聊~)


除了娜娜需要人陪之外,公司也需要我投入更多時間去幫忙,
於是我興起找老師來家裡陪娜娜的想法,6月初順利找到帆帆老師來陪娜娜玩,
每週三天,我就有三天早上的時間可以好好坐在辦公室,
當然也要弟弟的時間搭配得好~(這點弟弟真的沒話說)



不過很快的,9月初,帆帆老師跟芷費全家去遊歐洲了~ 
娜娜就又被我帶在身邊陪我上班,
有時也會在樓下辦公室跟姑姑還有阿姨玩 (感謝姑姑、阿姨熱情相伴)
不過這陣子比較喜歡黏在我身邊,跟我一起辦公,
但實際上根本就很難做事,因為娜娜會一直問東問西,還要指揮我拿這拿那個的~ 
這時就開始思考,似乎該帶娜娜去幼稚園上課了~
雖然原本是希望3-4歲再讓娜娜去上學的...
老公說,不然就十月份從香港玩回來之後再去看學校好了~

隨著9月底客戶稽核的時間漸漸逼近,老公也有點緊張,
因為公司這個月開始只剩他一個RD,加上很多事情只有他一個人能處理,
他希望我能夠多幫他看著點,有新同事沒有參與過稽核,
要我能夠多讓他們了解一點,上上下下有些事情也要幫忙處理,
可是娜娜跟弟弟又不能丟著不顧,這種蠟燭兩頭燒的感覺,讓我每天都非常疲憊,

9/17 老公突然跟我說,不然現在有空,一起去看一下學校吧!
我們就這樣,決定前往上次在北大經過看到的瑪莉亞幼兒園~



2014-09-18 08.06.56.jpg


娜娜上學去 (一) 前情提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