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02:00:00Beefingers 12

長篇小說:蝴蝶殘影—拳手(CH27)



我揮著拳頭,左刺拳,右鉤拳,集中精神揮出每一個拳頭,在那個夢裡,我是強大的拳擊手,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職業,儘管爸爸不喜歡我的夢想,每一天都把我當做沙包打,我看著我的拳頭,閉起眼睛,想像著全場觀眾為我喝采的場景,我不再是沒用的人,我可以做一些讓別人開心的事情,媽媽總是說我的存在是一種浪費,不但笨得可以而且只知道吃不會做事,但是媽媽我很確定你說錯了,我的確很笨,別人都會的事情我都不會,到了九歲才學會開口講話,太複雜的思考會讓我緊張到跌倒,但是只要能成為拳擊手,用我的拳頭將對方打倒,到時候就有閃閃發亮的大獎牌,上面是黃金做的,到時候你會摸摸我的頭並說我好棒,我開心地微笑,因為我打從心裡相信這絕對會發生,張開眼睛,充滿信心打向眼前的樹木,右刺拳,左勾拳,樹葉都被我打下來了,更加開心使勁打著,轟!樹木被我打穿了,樹木被我打穿了,我終於可以成為拳擊手了,哇!太爽了。
  「被海水鹽化的樹木,就連是我都可以打穿,拳擊手,不要妄想了。」
  「你…..你你….懂懂懂懂…懂…什..什…..麼麼麼麼,嘉樹樹樹樹。」
  「智障,不要跟我講話。」
  「野狗,過來。」
  我聽到老大在叫我,立刻跑到他的身邊,他不喜歡看到我笑和喘氣,說我嘴巴張開的樣子很噁心,我用手把嘴巴摀住,老大並沒有看我,他舉高一根手指,後面穿黑衣服的人便拿一個紙盒給我,看起來真像禮物,我把紙盒打開,我嚇到嘴巴大大地張開,要不是穿黑衣服的人朝我的臉揍了一拳,要不然我的嘴巴會一直開著,我看一下老大,老大則是戴起墨鏡看著前面,我又低下頭看著紙盒,居然是全新的拳擊手套,我摸著手套的表面,紅色的手套看起來就像是電視裡拳擊手會戴的那一種,我將手伸進手套裡,熱熱的,而且我的手沒多久就濕濕了,沒錯,是真正的拳擊手套,「從今以後,你就是我身後的保鑣,我要你戴手套去打人,懂嗎?可別讓我失望,知道嗎?野狗。」
  我張開嘴巴一直點頭,口水都滴到拳擊手套上,當我聽到老大嗯了一聲後,我立刻把紙盒舉高,遮住我的嘴巴,但是我還是無法閉起嘴巴,這是多麼棒的禮物,我從來沒收過這麼棒的禮物,我興奮地跳著,老大揮手要我下去時,我用衝得跑到樹蔭底下,拿起拳擊手套戴上,但是卻好難戴,大拇指走過來幫我,當我戴好兩個拳擊手套,大拇指還幫綁上白色的帶子,這讓我覺得我是一名真正的拳擊手,戴好後我把手舉高,要大拇指幫我脫掉衣服,因為拳擊手都是沒有穿衣服。
  在太陽底下,我踏出每一步小心的步伐,盡量讓自己不要笑出來,因為拳擊手只有在打贏之後,才會開始笑,但是我看到洲育一直看著我時,我對他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嘉樹把臉轉開,大拇指也對我露出笑臉,哈哈哈!我從來沒有這麼開心,我走回去剛剛被我打穿的樹木面前,那顆樹木是我撿到的,我把它架在石頭上面,微蹲膝蓋,讓雙腳像彈簧一樣,充滿彈性跳著,舉高雙手,不斷聞到新手套的味道,瞇著眼睛,因為太陽照在我的眼睛上,吸了一口氣,右刺拳揮出,左刺拳隨後揮出,接著我往右邊移動,優秀的拳擊手一定都是先往右移動,我想像有一個左刺拳打過來,往右移動後,揮出右勾拳,打在對方的臉頰上,但是一定要小心,因為這時候我的肚子是縫隙,對方會朝著我的肚子打來,趕緊用左手護住的肚子,的確沒錯,他真的往我的肚子打來,我退了一步,有一名裁判把我拉開,我不斷地彈跳,找尋最佳的時機揮出K.O.拳。
  接著我不斷朝著他進攻,我不會認輸的,因為我有全世界上最棒的拳擊手套,突然我往左邊跌倒,我以為是被對方打到,結果我是踩到石頭跌倒,這時候我趕緊爬起來,因為只要數到十,我就輸了,站起來後,我發出這輩子最大聲的叫聲,往對方的下巴擊出最大力的右勾拳,轟!他跌倒了,我不斷喘氣等著,因為要等到裁判數到十秒才算贏,一、二、三………最後我也跟著裁判數起來了,九、十,我開心地跳了起來,我終於贏得世界冠軍,我贏了,我有獎牌可以拿,裁判舉起我的右手,我開心地笑著,嘉樹拿一顆石頭丟向我的嘴巴,我往後跌倒,吐出帶血的牙齒,爸爸總是說我的牙齒長得非常醜,所以只要看到我的牙齒就要拔得精光,小時後常常被他拔牙齒,當我吐出牙齒時,我從拳擊比賽裡回神過來,原本我沒有打贏對方,我只是打穿樹木而已,我看著被我打穿兩個洞的樹木,我哭了出來,為什麼我不能拿到冠軍獎牌呢?為什麼我不能參加比賽呢?老大把洲育叫了過去,洲育拿了一條長鞭往胖胖的人打了過去,那條鞭子好長好長,但是洲育卻總是打得很開心,我抱著頭衝進馬路上,我不想要看被我打穿的樹木,也不想要看到洲育用鞭子打人,我只想要參加拳擊比賽而已。
  我不斷往前面跑去,但是我卻一直撞到東西,我伸出拳頭打著車子,不斷地揮拳,最後連車子都被我打了一個凹洞,我看著凹洞,摸摸它,隔著拳擊手套我無法摸到,我不敢相信這是我打出來的,我看著拳擊手套,我低下頭親了一下,目前我只是還不能參加比賽,但是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參加,因為我有最棒的拳擊手套,我可以打贏任何人。
  我走到樹蔭底下,我用手捧著一些葉子,把他灑在待會要躺的地方,因為樹木是全世界最強的拳擊手,他有好多隻超壯的手臂,我忘記是誰告訴我這件事情,但從那之後,我把樹木當作我的師父,所以只敢拿斷掉的樹木當作我的沙包,我躺在樹葉上,這樣就可以得到師父的力量,陽光很大但是師父會保護我,於是我放心閉起眼睛睡覺,不知道睡了多久,直到我發現有一條毛毛蟲在褲子裡爬著,我趕緊跳起來,想要揮掉褲子裡的毛毛蟲,但是當我醒來後,發現我居然看不見,我伸出手想要摸到東西,一個聲音突然說:「野狗,不要亂動,我是洲育。」
  「你….要要要要要….幹幹幹….幹幹幹…..幹嘛嘛嘛!」
  「這是老大交代的任務,而且老大不准你說出去,懂嗎?」
  接著我又發現那隻毛毛蟲在我的褲子裡爬著,沒多久我的褲子被脫掉,「褲子….褲褲褲褲褲褲子….你你你你….你你………….脫脫脫..脫……..。」
  「閉嘴,這是老大的命令,等一下不准講話和亂動,要不然我就跟老大說你不聽話,而且老大特別要我告訴你,等一下的事情不能講出去,因為這是任務,懂嗎?」,我摀住嘴巴點點頭,我不懂這是什麼樣的任務,需要把我的內褲也一起脫掉,我還是覺得很癢,但是沒多久那個感覺變得不一樣,不會再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