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15:13:41琳琳

佛羅倫斯牛排從不讓人失望

突然間感覺歐洲的文明在眼前爆炸=我連進市政大樓或主教堂的念頭也沒有,只想坐在廣場上。心情彷彿經過明礬的沈澱,偶爾幾隻鴿子和當地 孩子的腳踏車相互追逐,如同第一次到羅馬,我聽到肚子裡發出沈重的回音,是麥 克阿瑟的聲音,他咬著麥稈煙斗說,我會再回來。廣場四周全是小巷子和以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政府角度來看,早八百年就該拆掉 的房子。然後我聞到食物的香味,忘記兩個小時前所發的控制體重的誓言,我就是 肥死,也得好好吃塊佛羅倫斯牛排,再來盤菇醬義大利麵,更不能忘記提拉米蘇。 
向您推薦:台中駕訓班  電線電纜  靜脈曲張症狀  

處處有溫暖,處處有熱情
衡量一個國家的「國力」
瑞士和奧地利之間
生產力極低
稱爲速荷美共和國
吸引遊客的項目
美元港幣法郎
長期的鬥爭
適宜農耕的土地
國土大多爲沙漠和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