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6:30:09Cynthia

幸福?不幸福?

昨主日早上,我參加了維瑩的受洗禮!!

老爺特地載我去羅斯福路,我和小小熊上12樓,一個典型的宗教聚會就在我眼前,聽新受洗的新人見證,我一方面笑中帶淚的替維瑩高興,一方面又覺得這教會為何,如此看中他們得著的人在社會上的地位,他們在得新人之前,他們也先揀選人!!社會上也許充斥著這般人,但在教會中不應如此!!

我想到了我自己!!

我沒有高成就,只是一個萬年流浪教師,我沒有高學歷,我是一所私校畢業的大學生,辦公室裡的老師,除了我和芷心,其他八位老師都是師範大學的高材生,從小資優到大的,自卑?自悲?並不會,因為,我很幸福,非常幸福,假如我需要這些外面的東西提升自我的價值和別人對我的尊敬,那我還需要主耶穌做什麼?

在我隨時洋溢著幸福同時,我也更謙卑,因為,我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今天中午好開心,一段和老爺短短的午餐約會,雖然對食物有點小失望(呵呵,不錯了啦,用優惠券還賣乖),但是愉快的心情,幸福的心境,輕鬆浪漫的氛圍,...

完美!!!

謝謝主的賜與!!!

上一篇:嬰兒炸彈

下一篇:相似度百分之九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