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3:38:40,,*傻‧蠻 ?!

五社迎新。






        五社迎新

        ---

        這天終於到了
        期待了很久說
        學長姐也準備了很久
        而今天終於到來了

        ---

        呵呵..一早就被我抓來當車伕的妳
        整個感覺就是很辛苦
        好啦好啦!其實我心中也有一絲絲的愧疚感
        >   口< 歹事啦!!

        ---

        迎新..內容其實都差不多
        只是有些人.事.物都不一樣
        所以high的程度就不一樣
        
        ---

        學姊很漂亮 小乃超可愛的!
        小神童的睫毛超長的..羨慕羨慕!!
        黑妞學姊有時還蠻有爆點的!!
        讓我稍稍改掉對她的印像
        
        話劇的學長果然不是蓋的!
        騷!!比三八鬼還騷!讚死我了!!!
        哈哈 難怪三八怪會欣賞他..

        ---

        我累了..下次再打!!

        ---

        很開心今天妳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