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1:17:28,,*傻‧蠻 ?!

很敗家*卻很開心的一天!!







     今天衛輔*出差
     整個就像去郊遊的!

     大家約8:50
     結果都9點多才到
     只有美婷比較早..
     我們真不乖..

     摁摁..今天和學姐有比較熟了
     摁..學長呀!你在看誰呢?
     三八鬼在害羞了說_

     ---

     衛輔的人 中午時大談狗狗
     哈哈 原來學姐和我一樣喜歡哈士奇!
     哈士奇很可ㄞ的說_
     
     哼哼_臭三八鬼!
     學長很帥的噎!
     你眼光真奇怪 佩璇都跟我同感 我和她是同國的!

     ---

     插曲_

     在要搭車的時候.跟三八鬼再聊妳的事
     結果_在轉角的時候 就碰到妳騎著腳踏車過來!
     噢!瞎死我了..

     ---

     摁摁 生死格鬥 很好看_
     霞公主很漂亮 可惜雀斑太多了!!
     第一次看武打片 讚!!
     隼 這個字很帥
     可是還是疾風比較帥!!
     其實綾音也很漂亮.可是她的角色讓她不能完全展現!
     她算是殺手吧?!

     ---

     後來又和三八鬼去逛街拍貼
     哼哼 我拍起來真醜!
     還是三八鬼比較好看..
     小樂也說她看起來很可愛
     可惡的麻麻..竟然說她又黑又矮!
     真是的!!!

     ---

     又見插曲_

     搭車時竟然遇見林耿至
     他去台灣看 世貿中心_
     看樣子他還過的挺好的 
     只是彰工咩少
     他耐不住寂寞!!

     還碰巧遇到康輔學長
     其實 活動人真的還不錯
     只是我們不熟而已!!

     ---
     
     妳累了_
     早早就和周公開會了
     摁摁..竟然叫我28號請假
     和妳去社博 真是的!
     我又不是工作人員!
     
     好啦好啦 明天上烹飪課
     看能不能帶一些東西和妳分享!
     期待吧!!!!!

     好好好_我們下次一起去看電影 逛街!!


     > ////< 曖昧關係!

     真壞_


          

     

上一篇:機死我也。

下一篇:五社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