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2:55:03,,*傻‧蠻 ?!

機死我也。

         >    口 <
         機死我也..。


         ---



         機車啦!!!
         才第一次期中考就烤的我節節敗退
         挫折 挫折 -- 怎嚜這麼大呀?!
         機車噎..
         害我心情down死了。

         哼哼`` 超想哭的啦!!

         ---



         真是..
         怒到我了!!
         算了..
         生氣會傷身。

         不說了_



         ---



         哇``剛剛有地震噎!!
         有嚇到我..
         
         哈哈~妳太緊張了啦!!
         
         還罵我是膽小小笨蛋..
         真是的!!

         還說會保護我勒..
         妳又不是單身..
         哎呀~真是的!

         那幹麻還對我這麼好呢?
         匠是不好的噎!!

         I don’t want to be 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