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1:21:08,,*傻‧蠻 ?!

*_社團//帥哥




  >>   玖/玖




         星期六  -----*





     ~~~~~~~~~~~~~~~~~~~~~~~ *





       啊哈!!
       我們這幾個小學妹,
       正在觀察某些事_ _



   最近學長、學姊們為了社團新生忙的團團轉,
   走的最勤的有:康輔Best、慈幼、北極光春暉、熱舞..
   而這些成員們個個都在我們的觀察中,
   被公認最帥的社團學長有:康輔Best-副社
               北極光春暉-迎新時兼附多職的某學長
               籃球社-一直對我比中指的學長(他是故意的!)



   還有一隻,但是他要打鼓時比較帥..
   他就是..


               柳橙幫熱音-柳橙汁




       每次我和小樂提起時,
       她總是罵我是三八鬼,
       略_
       我才不是三八鬼勒!
       只是調劑身心!!
       哈哈..
       看帥哥就看帥哥,
       還說一大堆?!




            女性_也可以本色的呀!!




 
     和我同屆的,雖然認識的還不是很多



     但,五班某帥哥我有注意到
     一副屌樣..頗有痞子味!


     還有還有,三班某男,
     其實他也有另一種我說不出的味,
     但用在他身上,我覺得還蠻怪的..|||





     ~~~~~~~~~~~~~~~~~~~~~~~ *






















                    *小高一//大生活_


上一篇:*_開學//惱人

下一篇:機死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