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9:31:37鮪魚

棒棒棒 棒你個鬼 =    =!

他娘娘娘娘的

王八八八八蛋

今天真是他馬的衰

很想咬人

~"~

是是是!

他馬的他馬的他馬的

今天!娘抽了1千塊給我去雪拼

痾、、幹麻跟你說是買嬰兒用品=    =!

沒辦法

孩子的爸不給我錢錢

而且把我打到流產 ~"~

然後說:沒關係 今天晚上再來大戰幾百回合

⊙//⊙ 小孩子不要偷看

好 繼續

於是呢‧‧‧

我騎著我可愛的ㄅㄨ ㄅㄨ到該死的學校

很好 騎了好幾天

腳很酸

到今天才知道我的ㄅㄨ ㄅㄨ

要去看老爺爺醫生

他馬的 難怪我都差一咪咪遲到

很棒拔?!(悶)

然後到學校啦!

很棒的是 我把我可愛的外套脫了

那個吼(抓抓抓)溫度不知道幾度

我熱的要死

早自修 考該死的英文

他馬的他馬的他馬的

我幾乎都不會

知道原因嗎?

因為上課都被後面的叫去喇咧~

娘子!就是你!你繼續沒關係!

那張我考35 很好 根本不符合我的聰明才智

然後咧~大胖胖先生來了

於是 我把那被他說

因為你可愛的聯絡簿寫的很好笑

所以我把這重大任務交給你

我(OS):王八蛋!聯絡簿寫的好好笑有錯噢?╳

我寫:
   沒有。。、沒有。。、只有。。

   我們。。。。。。。。。。。。。。
 
   2╳3這個【阿里不達集團】的大三八寶貝們
 
   。。。。。。。。。。。。。。。。

   。。。。。。。。。。。。。。。。

我認為我寫的很棒

但是該死的大胖說:把你的【阿里不達集團改掉】

我:(╳)蛤~我想很久欸

大胖:那你再想就一點

我:(偷瞪)(╳你╳╳)噢!

然後 上他的課 他又在那裡該

他娘的

大胖集團不好(為你想的欸)居然說我罵到很多人

全班有誰不知道大胖是你 D鬧

阿俗餒哩!

我:那肥滋滋集團擬說如何?

芳:不理不理佐衛門?!

我:=    =+(笑點?)

整個很無言

潘洨如果然比較愛噴水池~

噢噢噢!噴水池欠我史迪奇~

哼哼~那個變態不知道史迪奇是什麼耶~笨!

後來就放學啦~

很好!

潘洨如說要去流行之星

沒跟我一起去

跟老大一起

好拔~2號情婦

好棒!(ˋˊ)

他悶去那邊 整個吵翻天(有押韻耶~⊙⊙+)

選衣服選半天

中間不講!

後來3點去上課

他馬的!

老爺說他暗戀我

~"~

是是是!還想偷喝我的紅茶=    =+

還好你去跟學生檢討了!(乾笑)

後來後來

正咩老師叫我上老爺的課

好棒啊!

跟該死的阿╳還有陳╳

棒拔?想知道他誰來問我

他馬的

我才不想被娘子打

於是我坐在雅娟旁邊

偷偷說 其實她瘦了 哈哈!

我永遠討厭阿╳和陳╳

他娘娘娘娘的

下課拉~

我車又壞了

老爺爺醫生對我很好呢!>//<

把我的寶貝ㄅㄨ ㄅㄨ修好

他說只收我1百

因為中午跟阿靜去過了

~"~

老爺爺醫生真好

車子就很好騎拉~

他馬的

累斃了

海尼根綠還蠻好喝的~

潘洨如說全身都酒味 你不喜歡?

噢噢!那妳全身煙味我喜歡噢?ˋˊ

哼!

腳都快斷了!

娘子她馬麻很瘦耶~

身材真好

不過娘子身材比較好

娘子阿~

你跟你寶貝吼!~

考完試阿!~

如果你真的跟他去了~

那我們 

還是一樣啦~

不會不要你(心痛XD)

好拔~

很棒的一天

衰到爆!



ㄕ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