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0:02:46鮪魚

無奈、每一天

我擁有三天

三天前

我可以很快樂

但是三天後

又要遇到某人

熊熊覺得很 ╳

----------------------------------

很無奈

3天72個小時

我想的很清楚

不管是誰

我一樣討厭菸味

沒辦法學習適應

管你七星菸還是什麼鬼菸

都一樣

問我真的很討厭?

廢話

如果我喜歡那種味道我就不在這裡了

我沒有辦法阿

不管多久

一樣討厭

幹掉我我也沒辦法適應阿

~"~

沒法度

咬我麻?

不要咧~

----------------------------------

今天今天

某人回來

所以所以

禮物禮物

哇哈哈哈

沒有大象

只有照片

OK辣~

你回來就好

什麼都無所謂

就這樣~


ㄕ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