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2:49:32鮪魚

累到ㄅㄧㄤˋ 很亂噢

~"~

累累累(什麼都沒有 累個屁)

運動會 熱死

我   累死

一去就喊喊喊

你他馬的

喉嚨痛死

忙忙忙

氣死我

奇怪!

帶賽衰個屁?

去你的爛拔辣!

真棒!

偷拍別人

阿靜那3隻

阿哈!

三個反應遲鈍的

偶爾YA一下也不錯辣!

哈哈!

摁摁!

一直陪某人

(痾、、好啦 是你陪我 我還趕你走
 對辣!怕你情婦找不到人咩!)

嘎嘎!防曬油很香耶~>//<

噢!阿靜也跟我一起香

噗噗

香噴噴

好 像沒什麼重點齁?

=     =!你給我管-3-

ㄉㄚ ㄉㄚ

ㄏㄟˇ

一個阿俗跟一個阿呆

被偷拍

幹麻跟你說是我跟某個叫潘洨如的豬

白痴

被拍好幾張都不知道=    =

痾、、偷偷的說 其實那個人技術不好齁!

哈哈~我沒說噢 什麼沒有~ 拉拉拉~

咕嘰

好好好 想到早上

氣球~愛心!

哈哈!大胖送乃ㄍㄧ

~"~

很ㄅㄧㄤˋ耶~

拿一束氣球

衝到台前又衝回來

大家都在看=    =

下幹!

噢!經過『優質』321

對啊!一群人

鮪魚、潘嫂叫來叫去

摁!

好好噢

叫鮪魚就有愛心氣球

叫潘嫂也有愛心氣球

真好賺

要不要乾脆排成2排

叫潘嫂比較爽?XD

真的很好欸

-3-

我都沒有自己留氣球說、、

通通送走了、、-3-

氣球~

(超愛小白叫那聲潘嫂~)

好好好 純屬花痴一下!

拉拉拉~ 什麼都沒有~

嘰咕~

ㄉㄚ ㄉㄚ!

到現在還在累

後來就 你知道的麻~

運動會就結束拉~

跟豬一起滾

是是是

我說過我會試著不討厭你~

我不會討厭!~

我想我真的不夠開朗阿我!

他馬的!

阿靜知道~

氣到不想講

好!很好!非常好!好的不得了!

到這裡就好

真的想到就氣死!

潘洨如跟某人齁

算了辣!




 ㄕ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