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0:07:13

無題

聽到點播的那個女孩
我的心疼痛著   是灼熱的感覺讓我知道錯了
深為她的朋友  安慰、陪伴、鼓勵、支持過她
而她深愛的男人如今卻是那個在等候我的人
知不知道這種歉疚有多深多沉?
縱然我的拒絕   縱然我完全不理會
但是她不知道   她完全不知道
看著她流眼淚   看著她點播那首歌
我內心很掙扎
告訴她   讓她痛得淚流不止 ?
還是隱瞞   讓她自己發現?但我得背負著對她的抱歉
這就是命運很捉弄人
想她剛進我們班時   沒幾個人接納她
但我看到她對一個男人的真心和執著
我主動安慰她  鼓勵她  要她走出自己的生活   
誰知道不到一個月   那個男生竟然跟我說...
當下的思緒完全亂了
我安慰過的那個女孩   不知道她愛的那個男人   愛上別人
而且還是她的朋友
拒絕了   沒交談   為了就是不要讓她更傷心
但是   看著她這樣等候   真的不知道  要不要告訴她

我靜靜的   祝福她
兩個都是好人   應該都要快樂
而不是被愛情   壓得喘不過氣   傷痕累累  走不出過去

除了這樣   我似乎沒有別的選擇
但很心疼   在心中是滿滿的不捨
女孩真的都很傻嗎?
被傷了  也要等待?
自己掙扎  對方毫不在乎   也要守候?
只要看著他快樂就好了?
她是這樣跟我說的   我心想   我也曾經這麼想
如今   似乎也沒什麼改變
這就是女人嗎?
我笑了
  

上一篇:收到

下一篇: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