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9:01:50

收到

今天化學成績出來了
雖然粗心很多題
但總分還是讓我稍稍欣慰

大摳哲叫我
我轉過頭去
他竟然對我說:欸!你這次物理一定要唸很熟很熟,李睿*出的,聽說會出滿簡單的,你化學那麼好,物理如果考的不錯,主三五科,你只要贏國文、化學、物理,二十幾名一定沒問題的,加油阿你!你走了我們都不能開玩笑了欸!

聽完他說了這麼多
我愣了好幾秒
你很難想像
每天拉著你的頭髮說要幫你設計髮型
ㄧ群壞蛋總是罵你白痴 雖然是開玩笑的
但我ㄧ直覺的我是被罵笨的
可是    還是認真的對我說出這段話
我 心中有淚水   真的是謝謝和感動
回了他:好  我會努力
他還補了ㄧ句很讓人鼻酸的話:你走了,全班會為了你流眼淚,你應該也會捨不得吧?還有還有啊!以後我們都沒有女生可以說秘密了!

這次輪到我罵他白癡了....
可是很窩心   因為我知道   他真的不希望我離開
橘子、期、裝色..還有一堆壞人都叫我要好好唸書
我真的不能再讓他們擔心傷心了  

是的   這ㄧ次要全力以赴
我沒這麼爛啊
我   應該不是這樣而已吧
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這樣的分數應該嗎?這樣的分數合理嗎?盡力了嗎?
可是答案都是否定
沒達到目標以前
答案應該都是如此吧


謝謝   我收到了每個人的加油打氣   收到你們真心的祝福
會的   謝謝

你們很可愛   :)

上一篇:雜事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