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0:40:39‘*.☆笨〃小誼ܤ

立頓奶茶×疑問篇

第四篇:疑問篇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也持續一陣子這種心情,這是第一次有的感覺,好煩好亂好複雜,是否這些壞
心情會再出現?是否這些壞心情只是我想太多而造成的?
我拆開那信,信上寫著…

『To羽兒:
  
  從我轉來的第一天,或許因為你坐在我前面,而不敢轉頭看看我,但
  不知為何,我卻對妳感到很好奇,下課後,妳到了妳朋友的位子上,
  喵了我一眼,後來我也一直注意著妳,也悄悄的發現,妳很喜歡立頓
  奶茶,我很希望我是那瓶立頓奶茶,可以得到妳的喜愛,是否可以請
  你接受我對妳的愛?
                    
                          From鄭嵐 』


看完了這些,我的心動搖了一下,但腦海卻突然浮現出學長的模樣…
我真正喜歡的人是誰?
我真正愛的人又是誰?
而對我是真心的,又是何人?
我想這答案……
只有我自己知道!!

到了學校,發現許多人都凝視著我,這感覺好奇怪,途中遇到小學時認識的朋友,她叫何萱,我都叫他小萱。

『哈囉~羽兒!!』小萱開口了。

「嗨~好久不見呀!」我也向他道個安。

『聽說最近……』

「最近??什麼東西阿!?」

『沒啊!聽說妳最近交男友囉~』

「妳聽誰說的阿!?哪有這回事!!」

『這些大家都知道了說!好像是你們班那個鄭嵐說的!』

「他有說些什麼?」

『他說…妳是他女友!還說,妳親口答應的!』

我突然傻住,為什麼他要這樣到處亂說?他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羽兒~羽兒~妳還好吧!?』小萱有點擔心的問

「沒事…沒事…」我真的恍神了

『摁,別想太多!我支持妳的!!』

「謝謝囉!」

聽到小萱的這句話,安撫了我的心,不過只是短期時間而已…
之後,我整個思緒很亂,我的腳步放大,只想問清楚這一切!!
到教室,我看見他,卻突然不敢問話。
為何,我害怕他!?
自己也不知…
只能用傳紙條的方法了。


鐘聲響起,我就立刻拿出紙張,撕成了小紙條,寫好傳給他…

   你為何要這樣?

過了幾秒鐘,他也回傳給我了…

   我怎樣?我有做錯什麼事嗎…?

當我看到時,我整個就是有點衝動,但是因為上課,我只好忍耐。

   你怎樣?你沒怎樣,只是你到處亂說話而已!

傳給他後,但只回我…

   我們下課在說吧!!


就這樣,我也沒再回他了,但是下課我……說得出來嗎?
我需要的是勇氣…
只能告訴自己【這是唯一能給自己最放心的方法!】。


                             《待續》
梅子 2008-07-16 18:16:02

不行辣
我已經笑掛了XD
沒力氣修理男人- -+
那...這個重大任務就交給你辣XD~

版主回應
給梅子=]

     不不不!!

     我不想碰到這種男人~我會腐爛的ㄒ ㄒ

     交給我小說人物來解決吧:)
2008-07-16 18:23:36
梅子 2008-07-12 17:03:49

喲>口<

這男人太過分了!!

找人海扁他xD~~

怎麼可以無視女生的清白咧~~(笑掛)

版主回應
給梅子=]

     這種男人多的到處都有xD

     -ˋ-快扁吧~
2008-07-12 18: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