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0:40:09‘*.☆笨〃小誼ܤ

立頓奶茶×意外篇

第三篇:意外篇


  自從那次和學長的見面我們總是常常遇到,記得以前就都沒看過他,現在看到他,他總是和我揮揮手,而我只是點點頭以微笑答他,但是今天卻發生意外的事...
  星期三的中午時間又來了,也是我買立頓的時間摟!!和往常一樣找琳琳、湘芸陪我到福利社買立頓順便喝著立頓在校園逛逛,到了福利社跟大家想的一樣,是的!!我又遇到了那個學長,他總是微笑的對著我,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我依然有著和以前一樣的動作,打開冰箱拿出我最愛的立頓奶茶,當我轉過身,一位高得和101一樣高、深邃的雙眼、瘦得跟牙籤一樣,簡單的說他是個帥哥,看來他好像要跟我說些什麼
他突然的開口:

「從我轉來的第一天,第一眼我看到的雖然不是妳,但是我卻注意妳最久,或許我們從未接觸過,但我希望你能給我機會!」他說完話遞給我一封信就走人了
此時我看了旁邊的學長,他的表情變得很沮喪,而我頓了一下,又被琳林和湘芸搖醒了,這時我真不知該怎辦,我把奶茶放回去,因為奶茶是陪著我開心走的,不想留著這種怪怪心情的回憶,我走出福利社卻依然在想剛剛的事情,我的心真的被嚇到了,加上好像有傷到學長,此時真的好無助…

【回到了教室】

「羽兒!別這樣辣!!大不了拒絕就好了阿!何必那麼煩悶呢!」湘芸說話了

「就是阿!!妳又不喜歡他,跟他說清楚就好囉~」琳琳也說了

「可是…拒絕人的感覺真很差!」我也回話

「話是這樣沒錯,但妳想接受噢!?」琳琳有點氣憤了

「好咩!我會說清楚的…」

「抱歉,我想一個人靜一靜!!」說完話,我就跑出去了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吧,但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實在是無法接受吧!我還是乖乖聽他們的話好了!!他們
說的也對!我又不喜歡他,何必想這麼多,直接拒絕就好了!!

後來也發現..從那次之後就再也沒遇到學長了……


                              《待續》
梅子 2008-07-12 17:01:16

屋屋@口@~
主角的行為就是太過:優柔寡斷了吧XD~
這樣的確很讓人困擾ˊˇˋ

版主回應
給梅子=]

     這種例子常看到

     我也很像那種人:))

     這是一種缺點!!
2008-07-12 18: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