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3:42:43‘*.☆笨〃小誼ܤ

立頓奶茶×解答篇

 

第五篇:解答篇




聽到下課的鐘聲響後,頃刻之間,心跳加速,是為了什麼而這樣?
是害怕,我的直覺告訴我,雖然說直覺有時是不準確的,可是這次的感覺,卻是從未有的。

我和他一前一後的從教室門口走出,我們在洗手間前的走廊,正當我要開口時,他從我身旁,轉頭過來,直接親吻了我,頓時腦袋一片空白,第一次那麼清楚的看著一個男生的臉,他的毛細孔、呼吸,都是一清二楚的,也感覺附近一堆人在看,我即時清醒了過來,我感到生氣,用盡我最大的力氣,推開了他,伸出右手對他的臉施了相當大的力量,並對他說:『過分』

我落下了淚,正要跑掉時,為什麼那麼剛好,他…好像看見了,我滴著淚水,往樓下跑,掩飾著淚水,跑到沒人看見的地方,才發現,原來我的心是這麼脆弱的,而我的淚水,卻是不停息的…

突然滂沱大雨,淋濕了我,而我卻依然蹲在校園的某處,我不想動、不想走,就讓身體淋濕吧!淚水和雨水交雜著,搞不清楚是淚還是雨,淚滴隨著雨水消逝……。

就這樣的,我哭了一整節課,我從未這樣哭過,沒想到我的淚水可以一直往下流,淚滴居然有這麼多,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下課鐘聲響起,我拖著疲憊和淋濕的身體,一步一步慢慢的爬上樓,走回教室,回到了位置上,許多人的目光都在我身上,而我很累的趴在桌上,也不小心的睡著了……。

「羽兒、羽兒!」
聽到一堆人叫著我的綽號,既冷又既熱的我,讓我很不舒服,更加不想起來,於是我裝做沒聽見…

當然要裝做沒聽見真的很困難,更困難的是,起來的話還比較好,不起來連老師都靠了過來,看著周圍那麼多人,真讓我感到欣慰,又想起我剛好像才淋過雨,濕答答的身體整個很不好受,老師順手摸了我的額頭…

「你發燒了!去看醫生,回家休息吧。」老師邊說著便幫我蓋件外套。

琳琳和湘芸也一起過來幫我拿東西,這時讓我清楚了解,朋友的重要性,他們扶著我走出教室,一路上他們邊往下樓走邊聽著我訴苦,在我身上濕的不是雨水,而是我的淚……。

到了一樓,碰巧的遇見了學長,當他看到我那瞬間,我變立刻轉頭,不想讓他看到這樣的我,但我還是躲不了他,他走過來和問了湘芸:

「羽兒怎麼了?」他好奇的問著

「痾…她……」

『我沒事!』在湘芸還沒說完話,我就搶先一步說了話。

「沒事?他們會扶著妳?沒事的話你提著書包要去哪?」他開始有點生氣的說著。

『我……』想說的話說不出口,我的確有事,我又為何說不出來?只不過是個感冒而已…

接著,他們好像說了什麼,琳琳和湘芸走回教室上課,剩下學長陪我,而我也接受讓他陪我到校門口。一路上只是沉默,突然他開了口:

「羽兒……你喜歡他嗎?」

『誰?』難道他也相信?

「就是你們班新轉來的!」

『我從來沒喜歡過他好嗎?為什麼你們都要這樣亂傳?幾個又相信我了?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阿!』

我講著話,不自覺又飆下眼淚,我試圖想阻止淚水的滑落,但卻停止不住……。

「我不是不相信妳,我一直都很信任妳,我只是想確定而已,我知道妳很痛苦,看到妳如此的難過,我也很心疼,妳知道嗎…我從第一次看到妳的活潑,我就喜歡上妳了!你知道嗎?」

當他把話說完,我的眼淚從未停過,而他的嘴唇,讓我感到好溫暖,我的情緒也跟著平定下來了。

接下來他陪我到校門口,一路上我們都沒說話,他有口難開似乎想說些什麼,但到最後依然沒說什麼,而我們就在校門口道別。

『恩…學長,那我先回去了!』用沙啞的聲音來說話。

「嗯!別叫我學長,叫我書承就好!!」

『那……承,我先回家休息囉!掰掰。』我的喉嚨真的很難受,像是下一秒會斷氣似的。

「掰…掰……。」他對我揮著手,我也以手勢回應,直到遠去……。

一路上我還是很不舒服,撐著像是沒有靈魂的軀殼走著,從未覺得身體的沉重感。

走到了十字路口,昏昏欲睡的我看了看紅綠燈,見綠燈亮起,於是上前走去,忽然聽見車子所發出的警告聲「叭~叭叭~~~」,轉頭過去看到一台小型貨車,隨著聽見的聲音變小,眼前的天空也跟著暗了下來……。


 
小Q 2008-02-05 23:49:25

豬 聊到一半又跑去睡 還不說晚安ˋˊ!!

版主回應
給小Q=]

     你說你噢~~
2008-02-21 21:39:04
徒弟=ˇ= 2008-02-05 18:07:23

神豬~回去咬橘子=ˇ=

版主回應
給徒弟=]

     顆顆

     真不愧是我徒弟呀= ˇ =

     我真是~教導有方XD
2008-02-21 21:38:47
小Q 2008-02-05 17:47:55

= =+被騙的梨子還差不多 你是笨蛋的豬還差不多

版主回應
給小Q=]

     他沒被騙~他也不是笨蛋的豬~
2008-02-21 21: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