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2:28:38☻♦ 小黑

to seven

to 花
=_=我是陀螺Fans的常委會ㄝ!!而且~你不止以前跟我好阿!你一值都跟我不錯阿!!


to 丫
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喇~也許有一點吧~但不是因為覺得你是說著玩的=_=是因為一些無力感家及墨感作祟|||

to貓
嗯,妳寫的好長喔~ㄏㄏ,你說的沒錯,烤肉成了我們不成文的約定,希望他還可以繼續,其實我也沒有很憂鬱阿=_=

to孔
步是因為你跟壓的事喇=_=還有很多,但我又沒有心情不好~"~心班級已經看開了=_=

to渣
幹麻難過阿=_=死三八,我沒有心情不好喇


總結:我不是憂鬱喇,不說話是因為很累,然後有點生病,跟咬到舌頭很痛~!!!!=_="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