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22:31:01乂鋒炎乂

不想離開妳(三)

起來時,發覺妳不見了,我急忙的找妳,不知道為甚麼,我很害怕妳離開,但我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妳,就在這時,我才發現到,原來妳是去買早餐給我和阿文,她走過來時,發現我起來了,就趕快的跑過來,問我說:「妳已經起來很久了嗎?看起來好像很著急?」

我回她:「不會,我剛起來,沒阿!只是想說妳怎麼突然不見了。」

她就很厚臉皮的問我:「是不是想我阿?不然怎麼會那麼著急的樣子。」

雖然她說的話是正確的,但我不能說,所以我只好回:「沒阿!我只是想說妳怎麼睡一睡不見了!就這樣而已。」後來又問她說:「對了!我和妳說了那麼多,卻還不知道妳叫甚麼名字。」

還好我有轉移話題,不然我可不知道她又要問些奇奇怪怪的問題了。

她說:「我叫林佩潔,妳和她可以叫我小潔,那妳呢?」

我回她:「我叫吳曉逸,妳可以叫我阿逸。」

我又說:「忘了和妳介紹她,她叫林钰文,可以叫她阿文。」

小潔說:「恩,我知道了!我們趕快把她叫起來,吃完早餐,就一起去上課吧!」

我說:「可是我和阿文的東西都放在宿舍耶!」

小潔說:「真不知道妳是真笨還是假笨,我門本來就要先去宿舍阿!反正昨天老師說她中午會來看!那就假裝我門到中午的時候還在用就好啦!」

我說:「喔!那趕快叫她吧!」

說完我和小潔為了要叫醒阿文,又拉又踹又打的,我怕我們還沒叫醒她,她就先被我們打死了。

所以我把奶茶喝完,快速的洗一洗,裝冰水,直接淋在阿文的頭上,她就馬上清醒過來了,後來阿文很生氣,但我卻也見怪不怪了,每次都這樣,過了幾分鐘後又沒事,這點讓我比較感到慶幸,不然我和她可能已經打一架了吧!

果然,過了幾分鐘後,她就笑笑的跑過來和我門一起吃早餐,真不知道她那搞不清楚狀況和樂觀的個性是怎麼來的,有時候她的這種個性會讓我想K她一頓,但有時候卻會因為她這種個性而讓我們不吵架,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我和阿文還有小潔回到宿舍後便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整理完後便發現快要到中午了,害的我和阿文還有小潔,急忙的跑回體育館,檢查一下還有沒有哪裡沒擦乾淨,我可不想又被老師罰到快虛脫。

沒想到老師這麼準時,竟然剛好再中午打中的時候走進來體育館,正當我們要報告老師說我門打掃好了的時候,才發覺阿文不見了,我想她可能是去上廁所或是洗手吧,就沒在去想她的事情。

但沒想到....阿文竟然從老師後面跑過來,還剛好推到老師,撞到水桶,害的我們兩個又得重用。

天阿!我是造了甚麼孽阿!又在一次的被罰,要不是老師誤會我們是故意設計她的話,我和小潔就可以安安分分的在教室上課了。還好我和小潔只有被罰跑操場3圈外加罰暫兩結課就算了。

阿文比較慘她要和我們一樣跑操場3圈、罰戰兩結課外放學還要在各做20下的服立挺身和仰臥起坐,還好他甚麼都不好就是體力最好,讓我比較沒有在為她擔心這些事,我就怕小潔她體力不好,跑不下去,得要我背她。

沒想到我真是個烏鴉嘴,她體力還真的很不好,我還得背她在跑兩圈,因為要幫她跑,還好她體重不是很重再加上平常有在練體力,不然我想我可能跑在幫她跑一圈我就要上天堂找天父去了吧!!

但是她靠在我背上時,不知道為甚麼,總覺得心理很暖和,而且......不知道為甚麼......總覺得有種心動的感覺,是她嘛?

那種感覺是她給我的嘛?  我是否真的已經愛上這個傻呼呼的女生了?  如果真的是!那我以後該用甚麼態度來面對她呢?  還是一樣是朋友的心態?  抑或是戀人的那種關心?

 

 

台長:

抱歉!久等了

因為最近正好在段考期間所以比較抽不出時間,但是我還是盡我所能的在今天把這篇放上來,由於這篇時再拖在久,讓我沒辦法去趕第四篇的稿,所以第四篇可能有點慢,但不會拖太久。一樣有任何感想請說?

我先閃拉8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