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21:55:00乂鋒炎乂

不想離開妳(二)

要上課了,但我和阿文卻還不知教室在哪,搞的我和阿文東奔西跑,還好我有記老師的名字,所以我和阿文去導師室看老師是幾班的,弄得我和阿文搞了好久才到教室,而且老師看我們體力好像不錯,叫我和阿文在後面開和跳20下然後站在後面,差點沒累到掛,這時我隱約看到有個女孩正在笑我和阿文,但我想只是我多心了,就沒有在去管。

但才過了幾分鐘,那個女孩被老師叫到後面,原因是因為她一直偷笑,原來我真的沒看錯。

那位女孩這時卻對著我和阿文說:「都妳們啦,害我笑了出來。」

正當我要回復她時,阿文卻替我回應她說:「關我們甚麼是阿!是妳自己再那邊笑吧。」

聽到這句話時,她卻很氣的說:「如果你們沒被罰,我就不會笑啊!」

我卻覺得很奇怪,我和阿文被罰,她笑甚麼阿! 而我便回應她:「是我們被罰,妳在笑甚麼?笑我們被罰活該嘛?」

她卻結結巴巴的說:「我....我...」正當她要繼續說時。

我卻覺得有好幾枝冷箭,正刺向我,而她也發現到了,只有阿文搞不清楚狀況的一直笑,還不知道我們已經被老師列為黑名單了吧!

 而下課我們三個也被老師叫了過去,老師問說:「妳們三個剛剛在聊些甚麼阿?」

 我和她都知道我們說出來,大概就完了,所以我們閉口不說,我知道,大概阿文會抖出這一切吧!

沒想到她和我的想法居然一致!所以只要阿文要說話時就被我打被她捏,我只能為她哀悼,直到她打算安靜,看來阿文大概了解了,便閉口不提,而老師看我們三個不說話,就用溫和到有點可怕的語氣問:「有誰,是住校舍的?」

沒想到,我們三個都舉手,(我還在想誰那麼慘,居然和這個蠻橫不講理的女人住,我只能為她們哀悼了),老師又繼續說:「妳們住第幾間?」

沒想到……居然全部的人都說136號房間,讓我開始覺得我選擇這間學校是個錯誤, (天阿!為甚麼要讓我和這個女人住在一起)讓我非常想馬上休學,但我知道來不及了,因為老師直接叫我們全部放學到體育館去打掃,而我只能對自己說(我想因該不會再糟了,或許以後會比現在好吧!)但也因為這件事,使的我們一開始關西不是很好,放學了,我們三個到了體育館,才發現,其實體育館沒有想像中的小,我想我們三個可能今天都會被操到掛了吧!

我看到時我臉整個是垮下來的!難怪她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好,原來是因為她知道體育館很大了,那老師擺明了是要把我們三個操到送醫院,真是沒天良阿!

而且老師也太狠了吧!居然不准我們用拖把!還要我們自己想辦法,在明天中午以前把這打掃乾淨,而我和她真的是想破頭都想不出來,到底該怎麼辦,沒想到阿文其實也挺聰明的,她居然可以用體育館的東西把它們組成拖把和掃把!

實在讓我很佩服,正所謂「養兵千日,用於一時」原來就是這樣,但好像又不是這樣喔!

而我們到了凌晨才打掃完!但我想現在我們回去,因該會被當成小偷或變態吧!誰叫我和阿文外表那麼像男生,而且今天晚上很黑,宿舍阿姨因該會用掃把趕我們走吧!

所以我和阿文決定在體育館過夜,等明天在回去整理東西,但她好像也累了,就直接走到我旁邊來,靠在我的肩膀上,說:「我好累喔!妳的肩膀借我靠,讓我休息一下。」

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也只能說恩了,沒想到她才靠兩三分鐘就睡著了,而我便把她的頭一到我的腿上讓她躺著休息,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她…還蠻漂亮也蠻可愛的,我知道心理一直怪怪的,但我不知道到那是甚麼感覺,但我卻覺得如果能一直這樣就好了,好想把時間定在這,不要在繼續動了。

待續

 

 

 

台長:

不知這段寫的好不好耶!!

要說喔!!

一樣先到這

8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llen 2011-09-23 09:42:56

整體感覺還~不錯啦!
但裡面其他人物對話好像有點少耶~
不知道其他人都在想些什麼呢 哈哈
小意見小意見 不用太理我的
台長加油啦哈哈

版主回應
恩恩
沒關西
我還在想要有哪些角色加入
因為她們一定要有名子
但偏偏我最不會的就是名子
所以還在策劃中
2011-09-23 16:38:50
蒼穹慎 2011-09-21 22:57:54

= =+

哦哦~結果到底?

版主回應
說實在第三段的靈感還沒來
所以等我想到吧!!
2011-09-22 16: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