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6 02:12:17自由。風

小說《贖罪》讀後心得

2015.04.26
我不是很喜歡恐怖、懸疑、驚悚的小說,
因為都會有案發現場描述被害人的情形,而這總會讓我感不舒服。
今天朋友給了我《贖罪》這本小說,當下閒來無事,也就翻來看看。
看到我不喜歡的片段時,是很想把書本闔上。
但一想到這是朋友推薦她喜愛的書,若我就這樣不看的話,
會很失禮,於是我就默默地看下去了。ˊ_>ˋ
但我沒有一開始就乖乖地從頭看到尾,而是直接看結局,
看兇手是誰。
因為這樣多少會減少我想像恐怖情景的想像力,不要讓自己嚇自己。
蠻特別的一本書。
故事都是用第一人稱寫,卻是在寫四個人的故事。
恐懼、害怕、不安、人性,這本書都有提到。
看完後,其實蠻喜歡作者的故事鋪陳,以及文字敘述,
彷彿真的有人在妳面前說她自己的經歷,如此之......該說是戲劇化嗎?!
好難形容阿@@
這是我在期中考後讀的第一本書,妳呢?
有什麼令你印象深刻的書嘛?:)
我不是很喜歡恐怖、懸疑、驚悚的小說,因為都會有案發現場描述被害人的情形,而這總會讓我感不舒服。

今天朋友給了我《贖罪》這本小說,當下閒來無事,也就翻來看看。
看到我不喜歡的片段時,是很想把書本闔上。
但一想到這是朋友推薦她喜愛的書,若我就這樣不看的話,會很失禮,於是我就默默地看下去了。ˊ_>ˋ

但我沒有一開始就乖乖地從頭看到尾,而是直接看結局,看兇手是誰。

因為這樣多少會減少我想像恐怖情景的想像力,不要讓自己嚇自己。


蠻特別的一本書。故事都是用第一人稱寫,卻是在寫四個人的故事。
恐懼、害怕、不安、人性,這本書都有提到。
看完後,其實蠻喜歡作者的故事鋪陳,以及文字敘述,彷彿真的有人在妳面前說她自己的經歷,如此之......該說是戲劇化嗎?!

好難形容阿@@

上一篇:一頓飯的收穫

下一篇:認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