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7 02:04:47自由。風

認識自己

朋友說,我給人的感覺很冷漠,所以一開始會讓人退避。
朋友說,看不出來我對什麼事情會high,所以有時候不知道要分享什麼給我。
朋友說,當我在一個team裡,冷漠的個性很好,可以再陷入瓶頸的時候提出疑問。
朋友說,當我在一個team裡,冷漠的個性不好,因為感覺就像是一個局外人。
朋友說,這樣的個性有好有壞,壞的是很容易會失去認識朋友的機會,因為在還沒開始認識前,對方就會被我嚇跑;好的是,可以在認識前就篩選好,可以跟我做朋友的就會跟我做朋友。
我說,因為我不喜歡被事情影響到,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我說,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興趣在哪裡,應該說可以真正讓我high的事情。
我說,對於很多事情我都是抱持著有興趣的想法,去試試。
我說,或許是因為不喜歡被影響的感覺,所以情緒才不會顯露出來,所以......我很難說清什麼事情我會很情緒高昂。
有的時候我會想改變,但我不知道怎麼改變。
有的時候覺得這樣也不錯,我還蠻喜歡一個人的。
與人相處就會有與人相處之道,但有時我覺得這挺麻煩的。
你呢,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朋友說,我給人的感覺很冷漠,所以一開始會讓人退避。

朋友說,看不出來我對什麼事情會high,所以有時候不知道要分享什麼給我。

朋友說,當我在一個team裡,冷漠的個性很好,可以再陷入瓶頸的時候提出疑問。

朋友說,當我在一個team裡,冷漠的個性不好,因為感覺就像是一個局外人。

朋友說,這樣的個性有好有壞,壞的是很容易會失去認識朋友的機會,因為在還沒開始認識前,對方就會被我嚇跑;好的是,可以在認識前就篩選好,可以跟我做朋友的就會跟我做朋友。


我說,因為我不喜歡被事情影響到,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我說,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興趣在哪裡,應該說可以真正讓我high的事情。

我說,對於很多事情我都是抱持著有興趣的想法,去試試。

我說,或許是因為不喜歡被影響的感覺,所以情緒才不會顯露出來,所以......我很難說清什麼事情我會很情緒高昂。


有的時候我會想改變,但我不知道怎麼改變。有的時候覺得這樣也不錯,我還蠻喜歡一個人的。

與人相處就會有與人相處之道,但有時我覺得這挺麻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