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 15:20:56自由。風

一頓飯的收穫

原本只是一個很單純的聚餐,吃吃飯聊聊天。(我是這樣認為啦)


沒想到意外地看到很歡樂很搞笑的畫面,那群人(不是我)是大學生嘛?根本小朋友嘛!

 

 

回想上次這樣的情形有多久了呢?

 

更沒想到,我有了好多好多的收穫。

 

 

無意間解開了某人心中的結。

 

一開始還不能明白怎麼回事,當下我是在分享我自己的想法啦,只是覺得這傢伙怎麼聽完後一臉豁然開朗的樣子,一直喔喔喔,大家都不明白她在喔什麼。

 

後來我似乎知道原因了,但不知道對方理解的跟我想得有沒有一樣,好好奇喔!

 


聽朋友分享上台北實習面試的經驗到應徵上最後卻選擇留在台中的想法,讓我拿起了手機,偷偷的把它錄下來!=D(可惡,我只有錄到後半段,前半段沒有Q_Q) 

 

回家後,我對著牆上的白板回想。問自己問題,給自己答案,寫在白板上。最後,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好的、不好的,通通寫下來。

 

隔天我拿起手機聽著前天的錄音內容,有好多我遺漏掉的問題,值得我去思考的問題。寫著寫著,白板寫滿了、沒有空位了。而我也差不多快倒了XD

 

看著滿滿的內容,覺得還有好多還沒寫上去。

 

 

不過現在......嗯,會有一陣子會把它視而不見了XDD(豪可怕)

 

 

是什麼原因讓我在一頓飯之後開始會去想以前不喜歡想的事情呢?其實一直以來我很不喜歡去思考沒有答案的問題。可是聽到她分享思考、掙扎、決定的經歷後,讓我想去面對了。

 

問我的收穫嘛,我會說:讓停擺許久的齒輪上緊發條轉動了。(笑


                                                 --------by 2015.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