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1:07:08小憨

星斗

 星斗  
風吹楓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隨
  蟲兒飛 蟲兒飛 你在思念誰~)
  
  
  黑夜裡 躺在沒開燈的房間裡
  一幕幕的回憶 像是影片一樣慢慢浮現
  那一天 妳站在昏黃的街燈下
  妳天真的說著 街燈的上面都有一個天使
  
  
  牽著你的手 數著滿天星斗
  滿天的星斗眨呀眨
  街燈上的天使在笑著
  彷彿帶著笑容為我們的愛情做見證
  
  
  牽著妳的手 數著滿天星斗
  滿天的星斗眨呀眨
  我們在星空下相依偎
  我承諾著要為妳摘下那最明亮的星
  
  
  (天上的星星流淚 地上的玫瑰枯萎
冷風吹 冷風吹 只要有妳陪~)
  
  
  街燈下 孤單的人埋在影子裡
  一滴滴的淚水 就像流星一樣迅速殞落
  這一天 我站在深夜的街燈下
  深深深的看著 街燈上是否有妳的身影
  
  
  抬起我的頭 看著滿天星斗
  星兒的眼淚閃又閃
  天上的繁星為何流淚
  星兒好像也為了我們的分離留眼淚
  
  
  抬起我的頭 看著滿天星斗
  星兒的眼淚閃又閃
  看不見街燈上的天使
  天使好像也因為我無法實現的承諾
  而失落...
  
  
  (蟲兒飛 花兒謝 天上有一對才美
不怕天黑 只怕心碎 不管累不累 也不管天南地北)

上一篇:愛的過火

下一篇:諸葛妙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