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5:50:21爆仔(小涵)

「Play」成績輝煌 大賣15萬張 S.H.E受頒金曲、金鐘和金像獎

「特別的朋友」前來觀賞演唱會,Ella開心的情緒完全藏不住,慶功宴上嬌羞臉紅,不好意思地說:「我們還在互相認識的階段啦!這種曖昧的感覺很不錯。我已經很久沒有談戀愛的那種甜蜜感覺,所以很想順其自然,好好談場戀愛,畢竟我年紀也大了嘛!」

前晚S.H.E舉行「PLAY慶功演唱會」,開心宣布「PLAY」專輯發片三周蟬聯冠軍寶座,銷售大破15萬張,大陸出貨量也已高達50萬張。慶功宴上,華研唱片總經理何燕玲及大陸EMI總經理Joanna也特地前來頒發了「金曲獎」、「金鐘獎」和「金像獎」,預祝S.H.E明年能以「PLAY」專輯勇奪金曲獎、以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及主演「花樣少年少女」拿下金鐘獎;曾經得到「形象最佳藝人」,同時又是廠商最愛、代言最多的S.H.E,拿到「金像(形象)獎」更是實至名歸。

演唱會大為成功,Hebe興奮地說:「我們真的要跟老天爺說聲謝謝,我們演唱的時候都沒下雨,等到一唱完雨才落下來,真是太神奇了!」Selina和Ella看到不畏大雷雨,仍死守在現場的歌迷,更是心疼又感激。天公作美,再加上歌迷的支持,讓三人忍不住高呼:「我們是lucky star!」

整個晚上,最high的莫過於Ella,因為除了粉絲不畏風雨的支持外,坐在貴賓席上的「神秘好友D.J」也是她卯足全力演出的動力之一。Ella透露,她一上台就看到坐在正前方的D.J,演唱會結束時也打了電話問他感想,Ella笑說:「他說我們跳的很好。」Selina取笑Ella:「射手男的箭射到Ella的心坎裡了啦!」Hebe也爆料:「我們剛上車,Ella馬上就打給他,不知道在猴急什麼?」讓Ella又羞又急的辯解:「哪有!我是先打給我二姊,才打給他的啦!」

Ella坦承,和D.J相處的感覺還不錯,不過至今兩人只認識了一個月,還在互相了解認識的階段,「他很有才華、很健談,人也很誠懇,年紀大我一些,是個很成熟的人。我把他放在好朋友的位置,但目前真的還不到『戀人未滿』的程度。」已經見過D.J一次的Selina和Hebe則表示,感覺D.J是個很nice的人,身材也不錯,不過還是希望Ella跟他多相處一段時間再看看。

相較於Ella對感情的坦白,Selina和Hebe對感情就比較保留,兩人表示,當藝人能認識新朋友並不容易,就算認識了也要經過長時間的觀察才能決定要不要進一步交往。看到Ella的喜悅,Hebe說:「如果有新戀情,我們當然也會想和歌迷分享喜悅,但是因為附加的麻煩太多,所以還是會保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