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5:51:07爆仔(小涵)

S.H.E耗資250萬打造彈珠台舞台 與歌迷同PLAY

下午的一場大雨,讓S.H.E的新歌「Boom」,不但舞步性感還差點溼身上陣,辣到極點。S.H.E三人更互訴「情衷」,吐露著對彼此這六年來的情誼,並用她們的六手聯彈,演奏出最能代表S.H.E的「老婆」。



昨晚S.H.E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行「PLAY慶功演唱會」,下午淡水下起頃盆大雨,還伴隨著閃電打雷,從台北出發的S.H.E得知消息後非常緊張,也很擔心從昨晚就開始守候在廣場前的歌迷被雨淋濕。以往辦活動一出場雨就停的 S.H.E,果然不負「太陽之女」這個名號,演唱會綵排前大雨竟然真的停了,讓她們興奮地感謝老天爺幫忙。



為了貫徹「PLAY」精神,S.H.E把巨型彈珠台搬上舞台。一開場就有滑板、直排輪和特技腳踏車的極限運動員在斜板上秀出高難度的表演,隨後巨大的拉霸拉下,螢幕上「S」、「H」、「E」連成一線,演唱會也隨之拉開序幕。雖然是非售票演唱會,但是「PLAY」銷量已達十五萬張的S.H.E為了感謝歌迷,耗資250萬,把這場睽違五年之久的非售票演唱會,內容設計得精彩不輸正式演唱會,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媒體都特地前來採訪。



第一首「Boom」就讓全場兩萬五千位歌迷驚豔,S.H.E首次公開這支性感迷人的舞蹈,三人與男dancer的火辣互動,讓歌迷們看到目瞪口呆,隨後爆出驚人的尖叫與掌聲。演唱會前,Ella看著天上的大雨,心裡雖然焦急,但還是不改幽默本色,笑著對工作人員說:「幫我準備白色的衣服吧!下雨淋濕衣服多性感!」Ella豪放的發言讓Selina和Hebe嚇了一大跳,不可置信地問:「妳也太open了吧?」 Ella還頑皮地回說:「對呀,我是『open將』,代言7-11最適合了。」除了「Boom」之外,S.H.E也首次跳起「倫敦大橋垮下來」的可愛舞步。S.H.E也唱完整首「謝謝你的溫柔」,帶給歌迷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這場演唱會驚喜不斷。既然是PLAY,就少不了KUSO元素,S.H.E先搞笑地把她們自己的「中國話」MV改為搞笑版本,請工作人員客串演出,笑翻了全場觀眾,連她們自己在綵排時看到影片都笑到直不起腰來。唱著「聽袁惟仁彈吉他」時,Hebe和Selina化身為合音小天使,站在閃亮小舞台上替主唱的Ella合音,同時間另一頭的升降舞台緩緩升起,歌迷們原本預期是袁惟仁現身,沒想到出現的卻是袁惟仁立牌,令大夥兒莞爾。到了「藉口」的間奏,Ella拿起電話與周杰倫對話,舞台旁邊也真的出現了「周杰倫」,歌迷一陣尖叫過後,仔細一看,原來又是KUSO模仿。



演唱會最感人之處莫過於「老婆」,演唱會前,S.H.E三人除了苦練鋼琴六手聯彈,還分別錄了VCR,吐露她們的心聲。 Hebe克制住自己激動的情緒,感性地說:「老婆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就是要有大愛,不離不棄,然後有很高的EQ,因為我的媽媽就是這種老婆。而我的兩位老婆目前給我的感覺就是不離不棄,如果人生中沒有那兩位老婆的話,我的人生會是破碎而不完整的,因為她們對我來說太重要了,站在我旁邊像守護神一樣,給我信心和力量,所以我很感謝生命中有她們兩位。我愛妳們,老婆。」語畢還送上一個飛吻。



最愛哭的Selina,才講了「老婆喔,對我的意義喔……」眼淚就已經飆了出來。她硬ㄍㄧㄥ住繼續表示:「我沒有想到,小時候跟她們不是同班同學,也從來不認識,更沒有碰過面的人,可以到現在那樣。彷彿彼此之間從幼稚園,到念書時期,到現在的每一件事我們都經歷過,因為我們已經非常非常了解對方,幾乎沒有什麼事是沒有講過的。這是老天爺遲來的緣份吧,讓我到18歲時遇到,這輩子除了家人之外,最重要的兩個人!」



Ella一開始眼眶和鼻子就紅了,「我們三個,來自不同的家庭、來自不同的環境,因為一些緣份結合在一起,變得好像老公老婆那樣的感情,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理想、還有共同的夢想,然後我們一起手牽手去完成它。我很開心、很慶幸地說,在我人生的道路裡面,可以遇到她們兩個。我因為她們而認識自己很多很多,也在她們身上學到很多很多,自己因為她們改變了許多想法。我希望所有人聽了這首歌啊,都可以找到你們生命中的老婆,就像我找到她們兩個一樣。我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緣份,因為能夠遇到這樣的知己很不容易,好朋友很重要,真心的一兩個就夠了。」最後Ella也終於忍不住哽咽地說:「謝謝她們,在很多時候給我很多鼓勵、度過很多難關,我愛妳們!」



看著影片中的S.H.E真情流露的模樣,歌迷們也被感動到淚流不止。接著 S.H.E三人六隻手合力邊彈邊唱她們的創作「老婆」,展現她們苦練已久的琴藝。S.H.E感動地表示,能有今天這樣的成績,靠的都是歌迷的支持和鼓勵,所以演唱會最後也獻唱了一首「魔力」送給所有歌迷,表達她們的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