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5:49:27爆仔(小涵)

S.H.E做琉璃 情挑師傅 語曖昧

S.H.E到琉園學做琉璃,3人揮汗搞笑,不停吃年輕師傅的豆腐,分神的結果,最後的成果是一個杯子、一個小豬和一隻「烤手」。

其實在Ella當初受傷時,Hebe和Selina就為她做了一個花瓶,不過事隔多年,這次重返琉園,3人還是像新生一樣忐忑,才靠近高溫攝氏1000多度烤爐,3人就尖叫閃開,Ella更是哇哇叫:「好熱,我先回家了。」過程中,平常最大膽的她幾乎都用喊的,被笑脾氣壞,這才說:「太熱了,我會很暴躁,和開車時一樣。」

手拿著浸濕的報紙,輕扶著玻璃熔液形成的火球,其實不燙,但Ella就是連聲尖叫,要吹玻璃時,更是一緊張就撞了唇;Hebe則是一閃神,手觸到滾燙的桿子,立刻「吱」地燙傷,邊飆淚邊被護送到洗手間沖水降溫,也使得之後接手的Selina更害怕,從頭到尾拱著肩,就是不敢伸手,大叫「我不行、我不行」。

都那麼緊張了,3人還有閒情鬧師傅。師傅出手協助,Ella就笑說:「哎喲,討厭,師傅在摸人家的手啦。」吹玻璃時,她還不自覺說了雙關語:「那我要幫你吹大嗎?」惹得Selina大叫:「你們不要一直調情好嗎?在演第六感生死戀喔?」但她也在師傅接手吹玻璃時,笑說:「這是間接接吻嗎?」

做了杯子之外,Ella和Selina還合力做一隻琉璃小豬,有人笑說:「小豬(羅志祥)應該由Selina一個人搞定。」惹得Selina尷尬地笑,Ella跳出來護衛:「你們想太多了喔。」Hebe因手燙傷,沒有作品,只好伸出自己的手說:「這是人肉鐵板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