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7:12:39尹玥

[二]緋心{殺x籬}06


不過似乎很快就有了讓戈薇了解歷史的機會——妖冥族打來了!

“一向井水不犯河水,妖冥族怎麼會突然來襲?”殺生丸冷冷的看著跪了一地的臣子:“你們隱瞞了什麼?”

但是不光那些臣子們,連汀風和朔夜都不肯多說一個字。

“汀風。”殺生丸乾脆開始點名。

“臣不知。”汀風低下頭。

“朔夜。”殺生丸眼波一轉。

“臣亦不知。”朔夜也以同樣的姿勢站在那裏。

“一個上將軍,一個執行官,竟然一無所知。我要你們還有什麼用?”鬥鬼神在嗡嗡作響,這已經是殺生丸發怒的前兆。

戈薇握住他的手,然後看向汀風:“汀風,你但說無妨,不要顧及其他,現在處理戰爭才是最重要的。”

汀風直接跪了下來:“戈薇小姐,臣仍然是不知道。”

戈薇站起身來,俯視著群臣:“只要與妖冥族交戰,王一樣會得知原因。難道你們認為王從敵人的口裏知道來龍去脈會更好一些嗎?”

“是……那請讓屬下稟明王。”汀風詳細說出了來龍去脈。

原來西國與妖冥一族交接的地方,發生過小股村民械鬥,最後竟然演變成了國與國之間的。

按照西國的法律,這幾個村的村民都要接受火刑。汀風等人因為不忍讓數萬村民就這樣死掉,才刻意隱瞞。

整個大殿都在等待殺生丸的決定,決定村民們是生是死。

“殺生丸。”戈薇握住他的手。

殺生丸點點頭:“一切到了那裏再說,我親自去。”

“王上親徵!”

這個消息瞬間傳遍了國都,傳遍了西國。

  出發前夜。

“為什麼不帶我去?”戈薇問。

殺生丸默然坐在一邊。

“戰場太危險,未來王后當然不可以去。”朔夜似乎是振振有辭:“王宮也需要有人主事,王才會放心嘛。”

“宮裏有你和汀風在,以前不也沒事。”戈薇不同意。

“他們要隨我去戰場。”殺生丸終於開口:“你乖乖留下,犬夜叉他們也在。”

“那就讓犬夜叉留下,他是你弟弟,應該也有權利管理西國吧?”戈薇拉扯著殺生丸的衣袖:“反正我要去!”

“你認為犬夜叉有那個能力?”殺生丸挑眉。

戈薇不說話,確實,把西國交給犬夜叉,八成不到一個月就要亡國。

看看朔夜,又看看汀風,戈薇嘴巴一噘,雙手伸向殺生丸:“我累了,我要回去。”

殺生丸毫無異議的抱起戈薇向寢宮走去。

在殺生丸身後,朔夜和汀風看見戈薇一雙慧頡的眼睛向他們眨了眨,然後揮揮手示意他們走開。

“我賭未來王后明天一定在遠征隊伍裏。”朔夜賊賊的笑。

“我不和你賭。”汀風笑嘻嘻的搭住他的肩膀:“我問你,未來王后如果去的話,那誰會留下來呢?執行官大人。”

朔夜愣了愣,立刻苦住一張臉:“我不要啊!”

“你睡吧,我去軍旅。”殺生丸將戈薇放在床上,然後轉身。

“喂,”戈薇從身後抱住了他,臉蛋在他後背磨磨蹭蹭:“你真的捨得不帶我去啊?”

殺生丸轉身無奈的看著她:“乖,放手。”

“不要。”戈薇抬頭吻住他,舌頭調皮的勾勒他的唇線,卻特意逃開他的回吻。

“帶我去嘛。”她在他唇邊呢喃。

“不行。”殺生丸動也不動的站在那裏,絲毫不鬆口。

“你真的捨得我?”冰涼的小手滑進殺生丸的衣服,引起一陣陣戰栗:“我可捨不得你吶。”

“你……”殺生丸漸漸呼吸不穩:“你從哪學的勾引人的方式……”

“我主動吻你,哪不對呢?還是你不想要……”戈薇的眼中閃爍著流光異彩,拉著殺生丸倒在床榻上……

“執行官朔夜輔佐王弟犬夜叉暫代宮中事務,上將軍汀風隨軍聽用。”


威爾剛 2020-01-12 17:39:45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