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0:19:27尹玥

[二]緋心{殺x籬}05


大宴過後,戈薇和犬夜叉一行人在自己的寢宮裏舖上酒席,把酒歡談。

“殺生丸有些事不想我擔心,所以瞞著我。我只能靠你們幫我了。”戈薇說的很誠懇。

“不管什麼事,我們都會幫助你的。”犬夜叉看著她,這個女子為他犧牲了太多太多,但是自己卻無法回報她。

現在只能儘自己所能的幫助她,然後盼哥哥能夠讓她幸福。

“我到西國的消息,似乎在之前就在西國傳開了,我直覺它和奈落有關。”戈薇說:“所以我希望可以暗中查一下他在哪。始終這個人都是我們最大的隱患。”

“交給我沒問題!”犬夜叉拍著胸脯打包票。

“還有一個人,”戈薇皺眉,斟酌半晌才說出來:“就是先知瑯铘,我想知道他究竟是什麼人。”

夜很晚了,國宴仍然在進行,遠遠傳來喧囂的聲音。

戈薇實在是睡不著,於是披衣來到高高的內城墻上,看著萬家燈火通明。

多美的國都,安靜、祥和,在殺生丸的保護下一點點隨著時間的長河向前推進。同樣,今後也將是她要守衛的地方。

“戈薇小姐。”瑯铘不知什麼時候就站在她身邊,看著同一個地方。

“先知。”戈薇點頭見禮,疑惑他為何來這裡。

“因為我對戈薇小姐很好奇,”瑯铘似乎聽到了她心中的問話:“就如戈薇小姐同樣對我很好奇。”

戈薇笑了:“不愧是先知,你讓我想起了一族人。”

“九十九族,是吧?”瑯铘滿意的笑了:“沒想到戈薇小姐認為我族。”

“你是九十九的……”戈薇驚訝中含著一點驚喜。

歷史是不可以改變的,所以她明知那四魂之玉會帶給九十九一族五百年的痛苦,她還是不可以現在就去那山谷將四魂之玉取出。

戈薇一直想找個方法補償九十九一族,卻始終找不到其族人,現在見到了當然欣喜異常。

“現在戈薇小姐是否可以不再派人調查我了呢?”瑯铘微笑著說。

“當然,當然。”戈薇不好意思低下頭:“我失禮了。”

“戈薇小姐,我在大殿上說的預言是真的,西國會因您的存在而富饒鼎盛。”瑯铘突然轉變了話題:“但前提是,您會存在於西國。”

戈薇不懂瑯铘的意思。

瑯铘抬頭看著天空,緩緩道:“商星的雙子星已移位,歷史在向著我無法預知的方向發展。戈薇小姐,身為異界之女,天象因你而動,是成是敗,皆在你一念之間。”

留下戈薇所不懂的一番話,瑯铘施禮消失。

“歷史……”戈薇有些迷惘了——究竟什麼才是真實的歷史?究竟歷史是怎樣的……
笨寶牙牙ˋ 2008-12-22 22:13:27

> <
老婆老婆 最近比較忙
對不起嘎 都沒陪你> <

版主回應
安安呀~笨寶牙牙ˋ

呵 =]

最近比較忙沒關係

不用對不起辣ˋ這樣感覺我好像被抬的很高似的 =口=

雖然你說老婆重要,不過還是有其他事情為優先辣!!

呵ˋˋ沒關係 @@

至少你還記得我嘛ˇ 

哈哈 xDD

感謝回應 >U<
2008-12-23 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