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9:42:42尹玥

[二]緋心{殺x籬}01[H]

《第二部》



“真是守得雲開見月明啊。”奈落看著神無的鏡子嘖嘖稱讚。

“奈落,他來了。”神樂來傳話。

“他?”奈落的神色立刻緊張起來:“我馬上就去!”


※ 此章含H不喜者勿入


西犬國,佔地二百六十七萬平方公里。

國都昴,東西長14.5千米,南北寬9.4千米,而站在這西犬國頂點的人,就是殺生丸。

隔了整整一年半再回到這個國家的王,身邊竟然帶著兩個人類的女子。

“王!”跪了一地的鐵甲侍衛。

“王!”跪了一地的錦衣大臣。

每個人都在用一種審視的眼光看著戈薇和鈴,似乎在猜測她們的身份。

看到這麼多人,鈴有些躊躇不前。

“怎麼啦?”戈薇回頭看著站在原地的鈴。

“人好多。”鈴囁嚅著:“我不敢……”

“傻丫頭,來。”戈薇握住鈴的手,幾步趕上走在前面的殺生丸。

“喂。”她習慣性的挽住殺生丸的手臂,絲毫不在乎四周的抽氣聲。

殺生丸轉頭看著她,不知道她又要搞什麼。

戈薇掂起腳尖,在殺生丸耳邊不知咕噥了些什麼。

殺生丸皺眉,剛要搖頭,戈薇又紅著臉說了些什麼。

殺生丸微微一笑,在戈薇耳邊說了一句話,戈薇的臉刷的紅了,低著頭不言不語。

殺生丸看著她的樣子,又露出一個笑容,然後忽然將鈴抱起來,抱著她繼續向前走去。

王笑了……王抱著人類……

所有人都呆住了,直到殺生丸走的連影子都看不見,他們才敢抬頭看天:天地要異變了嗎?

“帶鈴去青軒。”殺生丸指示侍女將鈴帶走。

“我也去……”戈薇剛想跟上,卻被殺生丸從身後緊緊抱住。

“你不許。”殺生丸溫熱的氣息噴在戈薇耳朵上:“我不會放開你。”

“你、你……”戈薇又開始磕巴了,雖然這半個月來他們兩個你儂我儂,ABC都做過了,就差最後一關始終未突破,但他突然說出這種話……

“房間整理好了?”殺生丸問旁邊的侍女。

侍女傻傻的點頭,兩隻眼睛就一直沒從殺生丸溫柔的臉上移開。

“我帶你去看我們的房間。”殺生丸牽著戈薇的手走向自己的主宮殿。

黑水晶的地面與白色的房間本是很陽剛的,卻在一角多了一個淡綠色的梳妝檯,增添了一分女人的脂粉氣。

梳妝檯,浴室,衣櫥,最後是那張大大的雙人床。

“喜歡麼?”殺生丸問。

戈薇紅著臉點點頭:“你是什麼時候佈置的?”

“我讓邪見先回來一步通知,你喜歡就好。”殺生丸看著戈薇紅潤的臉龐,總是無法移開自己的目光。

從未想過自己也會如此摯愛一個人,為她喜,為她悲,為她有過太多太多的第一次,幾乎改變成一個連自己都不認得的人。

“你不會離開我。”又一次說出那曾說過千百遍的話。

“是,我永遠都不會。”戈薇主動吻上他,用柔柔的吻來撫平他的不安。

奪回主動權,將這個溫柔的吻變得熾烈,殺生丸將戈薇壓在床上,俯視著她。

細碎的吻落在脖頸、臉頰,殺生丸含住戈薇小巧的耳垂吸吮,將戈薇身上的衣物層層剝離。

吻一直滑落到高聳的胸膛,輕輕咬嚙粉色的蓓蕾,直到它在自己的挑逗下變得挺立,然後放肆的在她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跡。

“喂……”戈薇忽然問:“你是第一次嗎?”

殺生丸的身體有一瞬間的僵硬,然後突然一笑,手指劃過戈薇下體的隱密:“你說呢?”

“大色狼!”戈薇扭動著身體想離開。

“乖乖的不要動,”殺生丸用身體壓住她,手指探到腿間去輕觸她的敏感:“我不想弄疼你。”

食指探入她的體內蠕動,然後又加入一指,由慢而快……

戈薇早已沒有力氣反抗,只能嬌呼喘息,被動的接受殺生丸給她帶來的快感。

抽出手指,殺生丸舔去指間的蜜液,低笑出聲:“薇好甜呢。”

“啊……”戈薇又驚又羞,雙腿緊緊的夾起來。

“乖一點,你逃不掉的。”殺生丸分開戈薇雙腿,將灼熱抵在她下體緩緩磨蹭:“聽我的話,薇,放鬆。”

“痛!”戈薇在兩人結合的剎那呼出聲。

“我愛你……”殺生丸的愛語在不斷衝刺的時候,在戈薇沉淪於慾望的時候響在她耳邊。

激情過後,殺生丸靠在床頭,撫摩著戈薇赤裸的雪背。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戈薇無力的趴在雪褥裏,罵聲小的象蚊子叫:“色狼。”
美國黑金 2020-01-07 17:56:50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09-11-12 15:14:00

好精采喔i like

版主回應
安安~~琳

是阿,很精采。

小糖也很喜歡這篇文章呢!

很抱歉之前處於進修中,所以沒有回覆您的留言,感謝您的回覆!
2009-12-15 18:59:33
央羅 2009-02-06 17:58:11

哇哇 哇
殺殺好猛

看了臉紅心跳

版主回應
安安呀~~央羅ˇ

對嗄 =ˇ=

整個就是很〝霸道〞,不過我喜歡 :)



感謝回應 >U<
2009-02-07 22: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