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9:52:01尹玥

[二]緋心{殺x籬}02


耳尖的聽見戈薇的罵聲,殺生丸又露出了滿足的笑容,附身將她抱在懷裏:“還想要麼?恩?”

“你去死啦!”戈薇連忙推開他,再要一次?等自己死了再說。

含笑站起身,殺生丸給戈薇蓋好被子:“你睡一下,醒了通知侍女找我。”

當殺生丸來到大殿時,眾大臣已經等了有10多個小時。

通常殺生丸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召集大臣,誰知道今天竟然用了這麼久。不過攝於國王的威嚴,到是沒有一個人離開。

殺生丸坐在王座上,邪見扯著嗓子高叫:“有事啟奏。”

執行官朔夜拿著一個本子上前,開始念叨這一年半來西犬國的瑣碎事情,不過只有一件事情讓殺生丸注意。

“妖狼一族的首領攜其表妹,半月前發簡來訪,現時正在路上。”

“妖狼族?”殺生丸修長的手指劃過太陽穴——這個首領不會是那個和自己有一面之緣的白癡狼吧?

不過該接待還是要接待,畢竟妖狼族雖然不是很強,卻佔地廣闊,族人眾多。

“什麼時候到?”

“三天后。”朔夜恭敬的回答。

“你來安排。”殺生丸直接把最頭疼的迎接問題扔給了朔夜。

“是。”朔夜苦笑,然後忽然問:“聽說王帶回來兩個女人?”

殺生丸挑眉看著朔夜,不懂他什麼意思。

“屬下只是好奇而已。”朔夜微微一躬,不過他在別人不注意的時候向殺生丸眨了眨眼睛。

殺生丸冷哼一聲沒有說話,話題又重新轉回到國事上。

“他回到西國了。”奈落說。

“真是麻煩你了。”對面坐在暗影內的人很禮貌的說。

“哪的話?”奈落也陪著笑。

“我要的是他,你要的是她,我想我們一定可以合作愉快的。”那人也笑得很愉快。

“這是自然。”奈落舉起酒杯:“沒想到你會和我合作,這樣一來,世界定是我們的囊中之物。”

“各取所需。”兩隻酒杯碰撞到一起。

“只是我擔心他並不好對付。”奈落說。

“放心,我們有很多棋子可以利用。”那人微微坐起身,一雙翡翠色的眼眸正閃閃發光。

聽著屋內的詭異笑聲,神樂咬著嘴唇久久不語。

殺生丸坐在花園的涼亭中,只有朔夜和汀風陪在他身邊。

“你想說什麼?”殺生丸問。

“我和汀風發現,大臣似乎早已知曉王帶著人類女子的事情。”朔夜說:“他們對此有很大不滿,計劃暗中將那兩個人類趕走。”

早已知曉?殺生丸看向兩個人:“哪傳的消息?”

“是從女官那裏傳開的,不過第一個知道此事的女官已經死了。”汀風說:“死因不明。”

殺生丸沉下了臉——很明顯,有某人故意針對戈薇和鈴,才會將這消息傳開。

“所以我想問王一個問題,”朔夜笑的有些奸詐:“那名為戈薇的女子,會是王后麼?”

“八九不離十了。”汀風也在一邊幫腔。

“明知故問。”殺生丸瞪了他們一眼,放眼西國,敢跟他如此沒大沒小的,也就這兩個活寶了。

“王。”主宮的侍女來通報:“戈薇小姐醒了。”

殺生丸馬上站起身離開,臨走時留下了一句話:“我的王后,非她莫屬。”
春藥哪裡買 2020-01-12 21:23:07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