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4:08:43×

有朋自遠方來

這禮拜好忙呀~~XD

先去台中找阿祥ˇ

有~小邱.喇叭陪我去餒ˇ

去逛逢甲夜市ˇ買了紀念品~

其實還不錯玩ㄝ~~

還知道了一些事情...

迷之聲:『在那邊裝乖 = =?』

禮拜天晚上回到了台北ˇ

打電話給欣妹妹..

他還是一樣~呆呆˙ˇ˙

之後去逛一下景美ˇ

乖乖的回到喇叭家~玩電腦= =?

差不多11點的時候回家ˇˇ

睡~~~~~~~~~~

『禮拜一』-下午~活動序幕

去新公園找死黨囉^O^

我只知道那時候玩的瞞無言的~(失意狀態)

之後去打網咖ˇ電人一下呀~~

『禮拜二』-悶燒雞

心情悶悶的ˇ

不過還是有朋友的扶持..對吧^^”

聊天聊著~警鈴聲= =+

老哥 你又在無聊了XD

裝什麼警鈴聲的呼叫器阿ˋˊ

整個嚇到ˇˇ

禮拜二~零晟~死小孩不睡覺 @@

打電話給喇叭叫他來接我XD

去那邊穿著台台的裝扮= =”

原來我這麼台呀~~~~

不過不錯可愛餒=ˇ=!!

騎腳踏車上高架橋!蝦阿

玩到差不多快5點~回家~

睡~~~~~~~~~~

『禮拜三』-充滿期待0.0還有某些事情=ˇ=!(公園幫都知道的啦)

為什麼要充滿期待勒~因為隔天要唱歌呀XDD

可憐的胖子ˇ被我這樣子欺負餒ˇ

哇哈哈=ˇ=~~

感謝各外的支持ˇ

改天回報各位囉~~

笑翻天了~

巧克力ˇ下次在一起組搞笑派吧ˇˇ

搞笑派的由來0.0

我們分派ˇ

無言派 白目派 搞笑派 白痴派 綜合派..

雖然我是綜合派抖ˇ但是和搞笑派的玩~笑= =!

下大雨ㄝ~~在公園做完運動~濕了還不夠看= =!

上烏來是怎樣 ....頭痛啦ˊˋ

車子左飄右飄~飄飄飄~

好冷= =!風大雨大太陽大

之後趕下山..因為家裡的白目活動= =!

策.祥.張.廣.到了我家...

玩了白目遊戲= =?

聞內褲10秒ˇ(濕的)親奶頭= =~(冰的)無言 ..

之後又去打網咖ˇ~笑 又電人了= =

把阿祥送回喇叭家~

我在請喇叭送我回家~~

睡~~~~~~~~

『禮拜四』-超級快樂ˇ High翻天~

電話內的無言聊天

光:魷魚等等去你家啦!

魚:你要來我家@@”

魚:但是我在景美餒ˇ

光:還是說我去找你!

魚:好ˇ 景美 BOSS見! 順便幫我看欣妹妹

光:他也要去喔

魚:對阿~

光:喔~

魚:先這樣了! 掰掰!

電話內的無言對話

魚:喂~你在哪!

廣:歐~我快到了!

魚:到一號出口ˇ

暫時掛電話ˇ~~

回頭一看..

流氓ˊˋ

是怎樣!一次13個人衝過來

哈哈~笑死

我記得有人採到水攤= =

電話繼續ˇ

廣:喂~

魚:我們都在一號啦= =!快來!我要被強X了

廣:是喔.那很好阿

魚:去死!快來ˊˋ

------------------------------------------------

聊天等時間~(還超過唷= =)

唱歌囉~~

阿廣:來吧~我的”背叛”

群眾:.......

笑 ...

可憐的雞塊棒!

被我夾完了又繼續夾!

好像吃了 8大盤= =!

笑死~看服務人員的臉 無言到

8盤都被我夾走= =

歡唱4小時!感謝乖哥~

喝酒.他們瘋了.阿宗保重

嘻嘻~我最清醒= =

唱完惹ˇ回家~

光和祥住在我家ˇ

聽說光聽到我爸開門聲音直接衝到我房間睡覺= =

笑ˇ

睡~~~~~~~~~

『禮拜五』-世界真黑暗

去新莊做什麼= =”

活受苦喔!

被女人打巴掌= =+

去看他~也值得啦= =

還看到量身訂做的衣服ㄝ~對吧 夢

笑..量身訂做..

下雨 走到腳酸(喇叭...)

之後 叫車ˇ認識了運將0.0

顏哥XD~~聊的瞞開的

晚上..翻箱倒櫃

是怎樣~人都約好說要出去玩了

給我白目衝啥= =!(以下省略)

六.日..不想打= =

我只能說~到霧社不用開冷氣ㄝ!!

夏天晚上冷死你的毛= =!

超冷的!溫差超大= =..

趕回到台北..

本來想說送阿祥!

結果他隔天才要走!!XD

謝謝啦~各位!

祥.叭.乖.鍾.宗.黑.杰.廣.眼鏡.策.還有公園幫的各位!!(沒有胖子)

一個禮拜的網志~因該是沒有漏掉XD

阿祥..7月2號回去了

最後一件最HIGH的事情ˇ

在7-11撿到1000台幣XDD~~

上一篇:嗦哈

下一篇:壹﹎群*瘋ㄗ×∥

[綠豆* ] 2007-08-02 04:49:08

= =科科 喇叭 好好笑唷

.╭*BaBy夢 〞 2007-07-03 12:46:39

欸~我有問題= =&quot

量身訂做

是誇獎還是諷刺....= =+?

被你那天那樣說

我已經打算不穿了說...

帥帥-刀 2007-07-03 01:55:16

死魷魚...我是被逼來灌水的~&quot~
還有...你跟我差不多帥而已~算帥ㄇ= =?
(當然算!..扯到我了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