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3:07:22×

壹﹎群*瘋ㄗ×∥

今天 !

去找乖哥==!

那邊有小胖!?小黑!阿宗~愛哭鬼!?到最後小杰來惹ˇ

因為要送小黑他妹回汐止!

有一群人在貨車後面==!

到了台灣銀行ˇ

哥的車沒停好ˇ

小黑去幫他移車...

之後 看到公車停在我們旁邊....

我耍白目 用我的麥茶潑他--

之後對司機比ya~~他也對我比ya(不知道我潑他車﹎

上了高速公路..好笑一一

一堆人看到我們傻眼一一!

一路狂飆飛向汐止...

時速大概200吧!

我們站在後面一一

風好大~~

小黑吐口香糖汁!

吐到小胖臉上!!

笑死惹~~~

之後回到小黑家..

還漫恐怖的--...

是怎樣!欺負我就對了!

抓我的ㄋㄟ子

...............

晚點又去阿鐘家ˇˇ

去那邊還不錯 哈~~

要回家的時候! 買東西!!

有人插隊~~窩看ㄖ很撲爽=ˇ=+

然後~窩和喇叭拿飲料去潑他的車車(巧克力奶茶唷~乾了很難洗= =

世界上少了一個會插隊的白目惹ˇ

想不到..我們玩的那麼瘋唷--!

真是美好的一天(算吧.但是好累==!
罪i尼了×小貝㊣ 2007-07-19 12:20:30

幹麻拿我最愛的東西潑他阿~~

給我喝我會愛死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