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21:04:35玥玥

(火影)鹿櫻_麻煩不麻煩(後記)微H

奈良鹿丸最近有點哭笑不得。

而原因就是他的寶貝女友。

和櫻交往已經半年,雖然說兩人年紀都還不大,但是雙方家長都希望他們能盡快成親。

「鹿丸阿,女人這麻煩的東西還是趕快弄到手吧,不然她下一秒會怎樣沒人知道。」鹿丸的老爸總是這麼說著。

看來是有切身之痛阿…

而一直都覺得沒什麼差的鹿丸,也放任他家的兩個家長去櫻家提親。

誰知道櫻一聽到「結婚」就反應激烈。

「不要!我絕對不要結婚!!!」

「這怎麼行呢櫻,女大當嫁阿。」櫻的媽媽有點尷尬的勸櫻。

而鹿丸的爸媽聽到櫻的拒絕雖然都愣了一下但很快的對鹿丸落井下石。

鹿丸的媽媽露出一種讓人看了就覺得礙眼的笑容。鹿丸的爸爸則是拋給他「你行不行」的眼神。

真是夠了…
鹿丸好笑的避開他們倆的注目禮。

不過話說回來鹿丸真的不懂櫻拒絕的理由。

她是愛他的這點他很有自信,那…是為什麼?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穿上結婚禮服會變老!!!!!」

櫻突然冒出這句。

聽到這句話的鹿丸家長再也忍不住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哈,兒子你加油阿」鹿丸的爸拍拍他的肩膀。「她比你媽還難搞。」

鹿丸頭上的青筋直冒了吧,大概。
會教櫻那麼奇怪的思想除了井野還會有誰。

看櫻那麼篤信的樣子,井野八成是又杜撰了什麼愛情傳說。

別看櫻她聰明幹練的樣子,在感情方面純情的讓人莞爾。

不過怎麼辦?
都被自家老頭看清了。

>>

這天鹿丸和櫻在鹿丸的小公寓喝酒。

「為什麼一定要結婚阿?沒結婚就是壞小孩嗎?」櫻嘟著粉嫩的小嘴發牢騷。

鹿丸的黑眸停留在她的唇上很久。「妳喝太多了。」他制止了櫻還要繼續添杯的手。

「我要喝啦我要喝!」櫻才不裡他的顧慮,執意拿起酒杯猛乾。

酒好好喝喔!

>>

隔天,櫻一醒來就看到自己和鹿丸躺在一張床上,而自己還衣衫不整。

「阿阿阿阿阿―」

鹿丸被吵醒了。
他揉著發疼的太陽穴,無奈的看著櫻。

「櫻,我昨天被妳弄的很累,讓我睡一下吧。」

弄的很累???
難道他們昨天真的已經…
可是她完全沒有印象阿!!

「鹿丸…我們…昨天…很忙嗎?」櫻有點緊張的問著鹿丸。

很忙嗎?「忙的人是我,妳都沒動好嗎。」鹿丸很自然的回答。

……………完了。
櫻把臉埋進雙手間哀號。

覺得怪異的鹿丸用他聰明的腦袋想了一下。

這女人…該不會是以為他們昨天上床了吧?

鹿丸覺得櫻的反應還挺好玩的,他惡意的說著。「妳昨天纏著我一直要,還一直嫌我技巧不好呢。」

當然這是指櫻嫌她幫她喬睡覺位置的技巧。

什麼?!!!!!!
櫻不敢相信自己真的那麼說了,但是看到鹿丸受傷的表情又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所以,代為補償,跟我結婚吧櫻。」

>>

在鹿丸和櫻的新婚第二天早晨。

「鹿丸!!!!!這是什麼?!」櫻激動的指著床單上的血跡。

她和鹿丸不是已經做過了嗎?
怎麼還會有落紅?

「那個喔,歡愛的證據阿。」鹿丸懶懶的回答。

「我們不是早就做過了嗎?」

「沒有。」
「昨天是我們的第一次。」

櫻呆滯了三秒。
三秒過後她開始集中她的查克拉。

「奈良鹿丸,你竟然騙我!!」

嘛,不是我騙妳的阿…

鹿丸很委屈的看著盛怒中的櫻。然後為了彌補自己的委屈,他輕鬆的擋掉櫻的拳頭,一個反身把櫻壓在身下。

鹿丸的家就算是早上還是很熱鬧阿—
次郎子 2016-03-18 19:54:34

您好,因為我近期正在創建鹿櫻的小天地,想蒐集像您一樣好文筆的文章進駐,請問我能轉載您手頭上的鹿櫻文嗎?我會註明出處並在發表時傳一份網址給您,謝謝!

版主回應
抱歉這麼晚回……
可以喔,我不介意的😃😃到時候再貼網址給我吧,我也想看看其他的鹿櫻文><
2016-04-26 1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