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00:37:41玥玥

(火影)鹿櫻-麻煩不麻煩(五)END

鹿丸從沒想過這一天那麼快就到了。

「佐…佐助?!」
「……是小櫻阿。」

剛完成任務的鹿丸和櫻一回到村子就遇到了已經決定回木葉的佐助。

宇智波佐助。

櫻就和大家想得一樣,哭得亂七八糟扯著佐助的衣服不放。

鹿丸不得不撇過頭來掩飾自己已經微紅的眼眶。

果然他還是回來了阿…

明明就知道的,嘖。
真麻煩阿,心那麼痛是怎麼回事。

不再繼續看櫻髮和黑髮交織的唯美畫面,鹿丸在嘈雜的人群裡默默退出。

也是該死心的時候了。
>>>

櫻不快樂。

雖然自己深愛很久的佐助回來了她很開心,但有一件事壓著她喘不過氣。

那就是鹿丸最近對自己的態度。

不是不好也不是無禮,相反地就是因為太過良好正常讓她感到煩躁。

那感覺就像是自己和其他人是沒什麼不同的,而櫻只要一想到這點就心裡悶悶的,奇怪的情緒全部摻雜在一起。

「小櫻,火影有事找妳。」鹿丸正好從對面走過來。

『小櫻』嗎…

她受夠了。
這幾天一個人提心吊膽,一直想著自己哪裡做錯了。每天看著鹿丸用陌生的語氣和她說話,自己就像個傻瓜一樣覺得受傷。

「奈良鹿丸!」櫻抓住鹿丸的一隻手。
鹿丸沒有掙脫,一雙黑眸淡淡的掃過抓住他的手。「什麼事?」

「你為什麼突然變得那麼冷淡?是我做錯了什麼嗎?我們好歹也是朋友吧?!」

「朋友?」
這兩個字就像是導火線一樣引燃了鹿丸黑眸裡的炸彈。他狂亂的眼望著櫻,那雙眼睛溢滿了太多痛苦。

「我們只是朋友阿…哈哈哈哈哈…」
「是阿,除了朋友還能是什麼?」

男人發了瘋似的狂笑著。

「別…別這樣,鹿丸…」櫻看著鹿丸的痛苦心狠狠的疼了好幾下,她不知道原來鹿丸他那麼痛苦,她不知道…

「那我該怎麼做?」
鹿丸攫住櫻的唇狠狠的侵入、吸取、重壓。他的吻急迫又深入,和平時冷靜的他截然不同。
「櫻…告訴我該怎麼做…」
「怎麼做妳才會喜歡我…?」

聽著男人破碎的低語,櫻早已經心疼的一塌糊塗。

她不知道該怎麼安慰這頭受傷的獅子,只能順從的回應他狂暴的吻。

兩人的心,都碎了。

>>>
「井野,妳有多瞭解鹿丸?」

「怎麼?開始意識到自己喜歡鹿丸了嗎?真是的,我說小櫻妳阿…早一點發現鹿丸也不用那麼辛苦阿…」

「等等…」
「嗯…?」

「妳說…我喜歡鹿丸嗎?」櫻輕聲的開口,彷彿怕一個大聲,在心裡好不容易平靜的情緒會一觸即發。

「妳還沒發現阿?」井野的嘴角有點抽搐。

「那怎麼可能…我喜歡的佐助阿…」

「妳不喜歡鹿丸嗎?」

「我不知道…」

「是不知道還是不想知道?」井野嚴肅的問,櫻聽到這個問題拿著杯子手震了一下。
「當初妳失去了佐助,留不住自己喜歡的人,難道妳現在還要一樣,留下一樣的遺憾嗎?」井野望著眼前被矇蔽眼睛的櫻,語重心長的勸道。

「愛…就是妳的忍道不是嗎?」

「匡啷—」櫻手中的玻璃杯終於掉在地上。「井野,謝謝妳。」仍下這句話的她早已像一陣風一樣衝了出去。

「加油阿…」井野望向櫻離開的方向,用眼神寄予誠摯的祝福。

>>
「鹿丸!!!」

某個晴朗的正午,在火之國境內,一個悅耳嘹亮的女聲徹響這個街道。

「我喜歡你!!!!!!」

>>>
「笨女人,讓我等太久了阿。」

>>完結

玥玥廢言★
終於打完了!!!!
這篇好像比較長阿(?
鹿櫻大概就先告一段落,接下來大概會專心於『我與和他和她』這部(伸懶腰
後記還是會出啦☆

然後玥玥真的很用心的打每一篇文章
所以希望你們都支持喔(跪求
人氣什麼的老實說玥玥真的完全沒概念,也不懂得怎麼推銷(?自己的站台

玥玥只會更認真的想辦法打出好文章★
每一個來閱讀的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也很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