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12:52:24小草苺

兩位小魔女

 







    小小美女一上車就說:「我會害羞!」

   我輕輕地問她:「為什麼?」她小小聲地說:「第一次!」

   我又問:「什麼第一次?」 她說:「第一次一個人和阿姨!」一旁的姨丈聽了,受不了嗲聲的童言童語,忍不入大笑起來!

    在車上,她打開心愛的小鐵琴,漂亮的色彩,小女孩用心的敲出一首又一首屬於她的音樂,頓時間,車上好像有一個音樂盒一樣,好浪漫喔!我的車子也第一次像旋轉木馬一樣 ,好童話喔!平常大小王子在車上,我的車真像雲霄飛車;今天,真的因人而異了!

    Lucy,好調皮,一下車,竟躲起來,嚇死阿姨了!沒幾秒,鬼靈精怪的笑出來!

    Lucy,很念舊,一到家,先找出好久不見的長頸鹿!對著它又摸又抱的!

    Lucy,很體貼,陪阿姨上髮廊剪頭髮,可愛的她說:「我以前也陪彰化阿嬤去洗頭喔!」

    Lucy,很友善,一下就認識了一個小小豬姊姊,Apple

    兩個小女孩,一起玩了一下午,扮家家、拼拼圖、畫畫圖、看小美人魚的電影、躲貓貓、最愛的還是兩人賢慧的做飯糰看著她們兩位小姐妹,好似我的兩個小魔女,更讓我想起小時候和妹妹一起的好多畫面;感動加幸福的一個星期六下午!

    晚上一一送她們回家,兩個人好天真,Apple說:「你要把頭髮留長來給媽媽剪!」Lucy說:「你要來給我媽媽檢查眼睛喔!」而我的心裡也在想:「我又當了一天保母,安了兩個今天很忙的媽媽的心,也牽起Apple and Lucy 的友誼!也謝謝寶貝願意當我們的司機,更謝謝大小王子的體諒,沒到球場為你們加油,你們竟然打得這麼好15 V.S. 0大勝松山!」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上一篇:春神來了

下一篇:我的夢中情人

Bonnie 2013-03-26 17:12:00

謝謝姐和姐夫
照顧她還往返接送
給小瑜一個非常開心的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