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18:25:39小草苺

春神來了

 




星期六早上  漫步在社區   雖然一個人   但是我期待   轉角遇到愛.... 









這段人行道上   我每天必經    也每分每秒地找尋那微笑的臉蛋



有時等不到半個熟悉的臉孔   卻見太陽撒下了滿坡的幸福 ....




春神來了   慢開的櫻花    毫不孤單的美麗綻放



春神來了   浪漫的媽媽陪著多情的女兒   席地開唱.....










我一個人 一點也不寂寞  沿著路兩旁   綠巨人一棵又ㄧ棵  伴隨著春風搖曳.... 我 深呼吸




羊蹄夾的桃紅花   那滿足可愛的顏色    正如我周末一個人的好心情













週末的午後  社區沒有擁擠的人潮   只有春風吹拂人心的自在  期待下次與自己約會的星期六

 

上一篇:生活中的小確幸

下一篇:兩位小魔女

Bonnie 2013-03-20 10:08:57

看著這些熟悉的街景
彷彿回到了跟妳一起漫步到Zaka小屋
和手工麵包店的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