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08:56:44小草苺

我的夢中情人

 

     真不敢相信他就在我不遠處好熟悉的旋律水邊的阿地麗娜從他手裡滑落出的旋律是這麼美好每個音符都那麼的有生命力舞台上的他已經60依然帥氣十足;幽默的他,不忘了在每首曲子中讓粉絲和他一起拍手;貼心的他,說話時,流利的法文加上優雅的英文更不忘穿插一兩句中文!他,就是我的夢中情人:理查・克萊德門!

    讓我想起小六的那一年生日,好友們知道我喜歡彈琴,一起集資買了第一本非主流古典樂的理查鋼琴譜送我;正在準備考音樂班的我,只知我的指定曲作曲家是巴哈、自選曲的作曲是家舒伯特,他的出現,在我的心海裡盪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為了考試彈琴的枯燥一掃而光;那首『夢中的婚禮』是小女孩的夢,也是我第一次和他的接觸!之後,我喜歡上這種流行加古典的曲風;真沒想到陪我度過苦澀青春期的夢中情人,在我等了28年後,竟然可和他在台灣相遇!



我的夢中情人

送給小姪女有氣質的大學新鮮人禮物



開心的小王子 因為李察也彈了他剛檢定完的曲子 肝腸寸斷



滿座的國際會議廳 有水準的音樂會 可以陪著李察笑 更可以安靜的聽著他表演




夢中情人  總帶著心愛的鋼琴到世界各地去演奏



抱著我的夢中情人  今晚會讓我好甜蜜入睡



 

   

 

上一篇:兩位小魔女

下一篇:2013 愛你一生

(悄悄話) 2013-09-09 20:05:07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9-02 15:01:5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讚美!我會努力的!好開心喔! 2013-09-02 17:53:26
Bonnie 2013-09-02 13:12:01

老少女圓夢記^_^
真開心呢~
鋼琴也是姐姐從小到大的情人
有空要多多彈琴說愛
日子會過得更甜蜜喔~

版主回應
真開心,我的文章竟可以有優質文章的一天!
謝謝你一直的支持我!讓我能將心情寫下來!
2013-09-02 17:51:29